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Monday, April 4, 2011

丁当 - 想原谅


丁当 - 想原谅

讲电话整夜不睡

从童年聊到失恋

从朋友聊到有感觉

是这样累积了一切

车顶上看曙光浮现

微醺里捡着枫叶

你吻我的那些瞬间

我真的以为爱是新终点

两个人就是两个世界

我很晚很晚才发现

想原谅你的改变

每个人都会疲倦

心疼好强的你在我眼前忏悔的卑微

才会停不住泪水

想原谅你的沦陷

每份爱都有失恋

看你挣脱迷路回来把我抱紧像从前

怎么我好伤悲

从没想同一个夏天

都向往碧海蓝天

我们有最像的品味

在爱里却尝出不同滋味
 

1 comment:

  1. 其实试管婴儿有非常多的并发症。不管对妈妈还是小孩都有着不健康的影响。尤其是试管的婴儿先天性会比较弱。所以在这里,我推荐亲们试用代孕这个方法。可以去一家名叫彼奥的代孕中心。这里的环境很好,而且医生绝对是安全第一。不会为了利益而影响健康。很多的客户已经因为他们有了第一个孩子。它们就是彼奥中心。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