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8, 2019

【泰国】老阿姨携家带眷去看小鲜肉演唱会的血泪记录

到底我去看了谁的演唱会?

生了小茉莉之后,每天的生活都是陪孩子,女儿晚上八点多睡觉,我也就八点多陪她一起睡,偶尔晚上等女儿睡着之后会在手机上随便找一些影片还是戏剧来看。直到有一天晚上,我家老板在脸书上滑到创造101这个节目,我看着看着觉得好像不错看,于是就随便到Youtube追追看。在Youtube上看影片的时候,我会习惯性地去看底下的评论,结果发现评论一面倒都说偶像练习生更好看,因为男生没有女生那么多心机。由于被激起了好奇心,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去追了偶像练习生,然后就走上了我的不归路……哈哈!


看完偶练之后,对于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的印象比较深刻。于是上网找了一些关于他的资料,甚至还为了他下载了微博,加入了超话,不了解不知道,一了解就整个入了坑。粉上范丞丞,不单是为了颜值,当然还有他的才华和沙雕,当然沙雕占了很大一部分,哈哈哈哈!2018年8月份阴差阳错在超话中加入个微信群,然后就过着每天看着群里姐妹唠嗑哈拉的日子,我也每天看着电话傻笑。群里有些是女友粉,有些是妹妹粉,也有一些像我一样是妈妈粉,所以我都以我鹅(儿)来称呼他。


范丞丞属于两个团体,一个是偶练选拔出来的限定团Nine Percent(NPC)。


还有一个是乐华七子(基于私心我选了一张他站在C位的照片,哈哈!)。

去年12月的时候,乐华官宣会在2019年3月份在泰国举办fan meeting,而这时候群里的姐妹麻酱就开始来jio我一起去看演唱会。诶,活到这么大,我还没真正去看过一场演唱会诶!而且地点又是在曼谷!其实曼谷一直都在我的pocket
list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去,我默默的上网看了机票也在可以负担的范围之内,就这样下订了。当然之前也跟老板商量过了,老板其实也是想到曼谷去走走看看的,于是,我们就这么愉快的决定啦!才怪,他一开始其实是不想去的,哈哈哈!

所以梨子后来去看的演唱会,就是乐华七子的fan meeting啦!(虽然我比较喜欢NPC,哈哈!)

演唱会之前所面对的种种困难

订了机票之后,乐华就官宣2月份会在KL举办fan meeting!HELLO!?你知不知道顺序怎么跑的?2月份的不应该先官宣吗?虽然我很想KL那场也去但是老娘没有假期了喂!因为KL那场是礼拜天晚上的,去的话必须得至少请个半天,而且我也不可能把女儿丢在家,或是带去看跟着我受罪。而我的曼谷还是跪着跟HR advanced了一天半才被放行的。原本以为一切都会很顺利的演唱会处女秀,原来还是困难重重呢!

首先,麻酱忽然告诉我她不能去了,因为碰到她弟弟孩子的生日,所以她晚一个礼拜才会去曼谷。好吧,自己一个人应该也没事的吧?毕竟我也不是十几岁的姑娘,带着老公孩子还能被绑了不成?心里建设做好之后,却收到消息说由于这次泰国场不提供团票,所以我得等开票的时候自己抢!妈耶,我还没抢过演唱会票的经验呢!每次都听说谁谁谁票很难抢,这样我很紧张的叻!虽然麻酱不能去,但是后来另为台湾姐妹豆油私信我说她也会去,至少有个人一起啦!而且后来才知道,原来大牙也去曼谷场了。

我特地下载了QQ,申请加入了官博上的QQ群,结果过了好几天都没被通过,后来才被告知由于我还有加入其他队友的超话所以不符合资格。我这个刚下载微博不到半年的人,哪知道你所谓的唯丞是什么鬼,而且还要一些个代和单曲的购买记录,好在单曲的购买记录我还有,然后再装一下可怜说我是马来西亚人,不知道微博超话的一些规矩,总算还是顺利的入了群。

入门票购买

这次泰国场分为A1,A2,B1,B2,C1,C2区,A区门票5500THB,B区门票3800THB,C区门票2500THB。所有A区都可以拥有拍手或者合照的福利,并且有15份亲笔签名的Polaroid,由主办单位抽签来决定,B区只有100个拍手福利,100个合照福利和6份签名Polaroid的名额,C区则没有任何福利。正是因为这样,大家都是为了A区的福利而去的,因为听说在中国的演唱会不曾有过这样的福利。开放购票日当天早上10点就开放给泰国人,而12点才会开放的外国人。

加入QQ群之后,通过对话才发现,原来大家都有找代购来抢票啊!所以好的位子基本上都会被抢光!一开始原本也想找代购,但是开的价码都好贵啊!这些就是黄牛了吧?我的天,真的觉得很不公平。也有想说叫我家三哥的朋友帮忙抢,因为他老婆是泰国人,结果说不方便…… 算了,还是靠自己好了。

2019年2月2日开票日,我一整个早上都守着我的QQ群。官博说尽量选A2,B2和C2的区域,但是在等待开票给外国人的时候,就听到QQ群里的人说A1和A2区基本上是没希望了。我打开电脑进入网页看,发现B2区很多票也没有了。所以在还没开放给外国人的时间的时候,我就在网上呆着,选好了B2区BL排的座位,等待时间到直接过账。


时间到,直接过账买票,然后就在成功过账了之后,我发现原本B2区前方显示已经被买了的座位,莫名其妙就开放了。


就像这样!HELLO!?这对我来说公平么!?那时候原本狠下心,打算花多钱再买前一点位子的票,但是过账时却出了问题,所以…….没买到。然后看着QQ群里的姐妹说还有一些A区黄牛票可以出,但是有些位置靠偏,但是至少是A区,会有拍手/合照的福利…… 我就开始懊悔,我的妈呀!我干嘛那么冲动没refresh去买票?然后从一开始的兴奋,到后面的心死…… 算了吧,不要求太多。我就当我去看个演唱会就可以了,福利什么的还是算了吧!

嘴巴说算了,我还是dalangon的发邮件给主办单位,要求换座位。哈哈!我要求换到同区但是比较靠前的位置。主办单位回复说迟些会开放给我们来换座位,然后我就开开心心去过年去了。在农历新年放假回来之后,发现我错过了主办单位给的换位子时间!?当然,不试不知道结果,我还是硬着头皮发邮件说我去过节了没注意到邮箱,还好主办单位后来还是成功给我换位置啦!哈哈!换去了BG排,虽然不是很前面,但是我也甘愿了,毕竟场地不大,所以还是可以看到的啦!


看~换成了BG排。
福利公布

3月16日,福利抽签成绩终于出炉啦!原本真的已经非常平淡的心,在知道自己中到了拍手福利的那一刻又开始起了阵阵涟漪。你看看你看看,干嘛抢A区啦!前面种种的不顺利,换来了这项福利,我也是甘愿了。哈哈!然后,我又开始期待演唱会的到来了,哈哈!


嘿嘿,我的幸运BG39!


后来看了主办单位发的行程表,合照是在当天下午,而拍手则是在演唱会之后,我担心演唱会之后太晚小茉莉会闹,所以找了位网友跟她换了合照福利,是说好多人都喜欢拍手呢。天长地久和曾经拥有,我也纠结过,后来为了小茉莉,我舍弃了曾经拥有,选择了天长地久。到了演唱会当天下午,把小茉莉哄睡之后,我就抛夫弃女跑去找我鹅合照了。妈妈来啦!哈哈哈哈哈!

自己一个人搭着BTS来到Central World,但是地方太大,就算知道会场在七楼还是找不到,只好找人问路之后终于到达会场,换了门票之后,就跟网友约见面,拿了头箍,并且去排队取了手环之后,就排队进入会场。



换票成功!不是纸质的门票而是卡片型的,到现在还在我的钱包的。



人很多,而且我又是一个人,也不敢乱拍照,但是可以觉得清一色都是女生,而且应该很多中国人,因为主办单位还派了人另外以中文来给予instruction,哈哈!这种男团的男粉应该都是limited edition,有遇见的可能都是陪女朋友来的。而且官博的人都好拼,前一天有记者招待会,大家还召集人马去给最好的应援,演唱会当天一早就在会场做布置等等,这种事梨子我是帮不上忙的啦,因为我是来旅游的。哈哈哈哈!


合照报名成功,获得粉红手环一份。

接着我就去排队了。入门口搜身搜得很严密,相机都不能带进去。这时候梨子才想到哎呀,我包包里还有相机啊!所以赶快又联系刚刚的网友拜托她帮我保管相机。排队的时候,一直犹豫要不要戴头箍,想想反正这里的人都不认识,终于决定要戴了,然后看到前面戴着的人都被要求脱下来……然后我又默默地把头箍收进我的包包。哈哈!

进入会场之后,连手机都不可以拿出来,只可以静静坐着等待。忽然,耳边传来尖叫声,抬头望向舞台,看到七位翩翩美男子走了出来,我还没来得及仔细看看台上的鹅纸们,就被身边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吓到。不夸张,一连串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呀,之前都是在超话上听到的文盲式追星,如今就在我耳边轰炸开来。虽然震撼,但是也算新鲜,只是我一直觉得很想笑,哈哈!

七子出来之后,工作人员就开始安排我们排队一组一组的上台拍合照,整个过程其实是很快的。就是我经过我鹅的时候,还不敢直接对着他望,然后拍好照之后,想再看个两眼,就被工作人员请下台了。HELLO!?我还没看清楚我鹅的好吗?但是第一印象就是白,超级白,真的白!帅是无法反驳的,总之那一秒,就是我们这辈子最接近的一秒。哈哈!而且我觉得泰国场的工作人员不是那么友善,后来朋友去参加了拍手福利之后,也跟我抱怨这一场实在是不怎么愉快。据说她们在KL那一场可是非常幸福来着,唉,我怎么就没去KL场呢?都来到自家门口了,我还不去。=( 以后还是不要把假期用的太尽比较好。哈哈!

拍好合照之后,找网友拿回我的相机,再把我晚上的票给她,因为她四点多要去报道今晚的拍手福利,然后我又赶回住宿找我家老板和女儿了。路上的时候,老板微信来说小茉莉已经醒了开始哭着找妈妈。而看似很近的两站BTS,其实也得花费不少时间。回到住宿的时候,小茉莉已经哭成泪人了。唉,还是有点内疚的。为了那七个男人,让我家小茉莉哭成这样,值得吗?

回到住宿已经五点,于是收拾了小茉莉之后直接带着老板和小茉莉又去到会场,到达会场的时候,竟然也已经接近六点了。由于朋友后来跟黄牛买了张A区的票,B区的票又没有中到福利所以卖不出去,就便宜了我家老板了,因为小茉莉还小不需要票。临进会场的时候,老板竟然说他肚子饿,要去吃东西!?看在他下午帮我看着小茉莉的份上,于是梨子只好抱着小茉莉先进入会场。然后就是恶梦的开始……

六点已经入会场,直到大概六点十五分他们才开始出场,直接先带来Blah Blah。一开始还担心小茉莉会因为音响太大声会怕,结果轻快的曲风让小茉莉觉得蛮新鲜,站在我脚上看着台上的哥哥们载歌载舞,听到旁边的人呐喊的时候,还会叫娘亲我也跟着喊。哈哈哈哈!是要我喊什么啦!?只是后来有工作人员说不要把小孩站在腿上,因为会阻挡到后面的人。在里面待了一段时间,台上唱了好几首,我家老板还没来,小茉莉的耐心也渐渐的消失,然后……她就开始要求要喝nen nen……

问题是!我的包包在老板那里,也就是说我的水啦,小茉莉的水啦,毛巾啦等等的全部都在老板那边…… 一开始我还一直骗,后来小茉莉开始要闹的时候,我就狠下心直接翻开上衣开始喂奶了。反正灯光那么暗,坐我左边的是位aunty,右边没人,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没人认识我!所以你能想象吗?我第一次去看演唱会的经历就是在爱豆面前喂奶!?喂好左边喂右边那种!!说出来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好想骂粗话。@#!$&*(@#&!@#^&*)@#

带着小茉莉,我也不能专心看着台上,还得半哄半骗花心思去让小茉莉觉得新鲜,大概拖到七点多,小茉莉实在是不耐了,看着我鹅的solo也过了,趁着别人solo的时候我只好抱着小茉莉走出了会场。一走出会场,就看到老板在后面跟着出来。看到老板,二话不说给他一脚,再质问他为什么这么久没进来找我们,他竟然说他很早已经进去了,只是工作人员不给他去前面,所以他都待在C区的空座位。

HELLO!?你不能说你要去找你老婆孩子吗?他说他一站起来,工作人员就叫他坐下。那你不能找借口去外面绕一圈回来,就是不一样的工作人员serve你了不是吗?他说哦哦哦~我没想到。听到这个答案,再给他两捶。把小茉莉抱给他,我又走进会场,老板抱着小茉莉也跟着进来。老娘花了钱,不能专心看演唱会就算了,还因为这样跑出来miss掉两首歌,心里已经抑郁得不行了,老板还在那边嘻皮笑脸,根本就是欠揍!

进去之后,我没有去到我们位于B2区的位子,反而待在后面C区的空位,死死待到演唱会完了大家都散场了才甘愿离开。小茉莉已经没有耐心了,一直说没有了,可以走了,哈哈!之后在门口等朋友来取票去进行拍手福利,后来朋友说不用了,我也就跟老板去楼下找吃的。老板为了弥补,还说我们去吃好吃的,后来选择了一风堂。

在一风堂里头吃着的时候,网友又说最好要拿我的票,怕进门口还要被查,叫她找朋友来一风堂结果竟然找不到?所以只好送去楼梯口给她。不一会儿,她就信息我说她已经跟她女儿女婿拍好手掌了,哈哈!她是皇权富贵啦!但是据说这一场的拍手非常严,工作人员也不太友善,姐妹们怨声四起,至少有三个人这么跟我说了,都说马来西亚那场简直是天堂,哈哈!

而且老板不知道是要弥补还是什么,一开始原本对这团体嗤之以鼻的,那天看好之后就开始称赞我鹅,赞到第二天睡醒还在赞。赞他穿衣品味啦,赞他言行举止啦,赞他比较适合当队长啦之类的。嗯?你真心的吗?还是只是为了自己做的事弥补?

回来一段时间之后,我们所拍的合照就公布在脸书了。


嗯,我在最右边的角落,孤独的比着耶!哈哈!从照片也看得出来,我鹅真是个自带光环的发光体,白得发光!看了其他组的照片,有些人的照片真的很好笑,有用手幅挡住脸的,还有转头看向侧边的,是都不想跟爱豆拍照吗?那干嘛来抢名额?哈哈哈!

就是这样,我的追星之旅结束了。人生中第一次花钱买演唱会的票,千里迢迢从诗巫飞到曼谷去看演唱会,还带着老板和女儿,再加上肚子那一个,可以说是全家一起去看演唱会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当中的过程惨不忍睹,但是终究还是完成了。至于对演唱会的评论嘛,好吧,毕竟还是偶像派,你不能跟林俊杰啊五月天来比吧?虽然我也没去过林俊杰和五月天的演唱会,哈哈哈哈!总之来看看就好,别有太大期待,因为他们应该都不是开全麦,哈哈!

事后得到的结论是:老阿姨我果然不适合追星,我还是在手机和电视上看看我鹅就好了,乖乖生儿育女去吧!

0 comments:

:) :( ;) :D ;;-) :-/ :x :P :-* =(( :-O X( :7 B-) :-S #:-S 7:) :(( :)) :| /:) =)) O:-) :-B =; :-c :)] ~X( :-h :-t 8-7 I-) 8-| L-) :-a :-$ [-( :O) 8-} 2:-P (:| =P~ :-? #-o =D7 :-SS @-) :^o :-w 7:P 2):) X_X :!! \m/ :-q :-bd ^#(^ :ar!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