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Friday, August 19, 2011

失恋如梦--岁月如歌/兄妹 COVER


失恋如梦
(翻填/唱岁月如歌/兄妹)
作曲:徐伟贤
填词:刘俊祥
演唱:鸭梨

受过伤 流过泪 心有多少伤感
对人说已放下 有多虚假
内心深怕被看穿 疗伤却需盐巴

深爱过 绝望过 难忘霎那烟花
人都必历悲伤 请坚强 一切并不冤枉
皆为寻得一生的伴

失恋如梦一场 梦一醒 见天亮
无法牵手到白发 祝福其实不差

别为昨日绝望 若内心 如回忆不停播放
请别遗忘 人活在世上 绝非为悲伤
每段解散的情感 皆为了人能活得更灿烂

7 comments:

  1. 你要做歌星蛤? 出名了不要忘记我啊~呵呵!

    ReplyDelete
  2. 没有,朋友翻填那个词,我只是帮他唱罢了.

    ReplyDelete
  3. 哇,谁唱的?谁是鸭梨?很好听啊~bravo

    ReplyDelete
  4. 乌龟娜娜,你太假了.只会看帅哥.我看破你料~

    ReplyDelete
  5. 哈,不要这样麽。哎哟,我不是故意的啦。
    我只是偶尔会这么白目而已~哈哈

    ReplyDelete
  6. 老实跟你说,你一直都很白目. XD

    ReplyDelete
  7. 我啊正面临不孕的状态下,很难生孕呢,后来遇到了这家很感恩呀,我有了宝宝,现在宝宝也快1岁了,细心照顾和服务,人和人的风情都很放心,商场也很多设备服务,饮食方面的套餐都很合胃口,都很多选择呀,都不会腻呢,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彼奥得斯待珂研究中心 欢迎来做个朋友噢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