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无聊ing

耶呼~周末终于到咯!
我又到哥哥家咯!
可以尽情享受一个人在房间的自由!!
昨天跟Karen一起去逛街!
买了2件衣服!
自恋的我立刻就穿上新衣拍照咯!
哈哈哈哈!虽然照片看不太清楚~
但是这是一个新尝试!
因为我没有买过也没有穿过类似的衣服哦!!
希望看起来不会太老,
因为有一点的成熟!=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礼拜六,
昨晚太晚睡所以早上醒不来!
但是三嫂妈妈叫醒我给了我一袋东西,
说是哥哥嫂嫂去玩的时候买回来的!
话说那段时间他们去玩我一个人在家,
过了3天杯面+快餐的日子...
来,看看他们送了什么给我!
不知道它的清洁功能好不好呢?呵呵...
我从来都没有用过hand cream哦!!
其实我有很多lotion了咯...
这个我很有兴趣哦!
好想立刻就拿来用~
~福气袋~
总之谢谢你们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1. 现在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假的,建议你们一个合法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是一流的,他们的诊所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他们还包含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无论你是多少岁的夫妻都可以来,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的,服务非常完善,欢迎来询问。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