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怎么办?

放心,我不是为了什么买不买

买了有罪恶感的东西而犹豫不决...

我的犹豫不决是不知道要不要住宿舍..

因为现在的我变成double room

那就算了,室友竟然是个印度同胞!!

~~~完蛋了~~~

可是如果住宿舍有很多好处哦!!

1.近我的lab(现在fyp可能每天都要待在lab的!)

2.上课时间有空隙的时候可以回房休息!

3.近上课的地方(走几步就到咯!)

4.肚子饿时方便解决

5.省车油(当然啦!)
6.有朋友
但是住外面也不完全没有好处的!
1.比较多自由(你管我爱穿什么衣啊!!)
2.省了吃住的钱(吃亲家母的住哥哥的!)
3.有tomato(虽然有时她有点吵..)
4.有洗衣机(不用手洗了啦~)
5.有冷气(不再怕大热天!)
6.无限上网(哇哈哈哈!)
7.近市区(逛街咯!)
这样算下来好像都差不多叻...
~~怎么办怎么办~~
谁来帮我选一下??

1 comment:

  1. 无法生育的你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来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技术是绝对可以相信,且价格也非常合理,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不要怕年龄绝对没有限制的,还提供客户完善的服务如住宿,三餐和司机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