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还我三十二!

闲来无事用美图秀秀完成的梨子画. =)





这件事发生了不只一次。就在我提醒了朋友之后,每次我提到的时候她还是会听成“还我三十二”而沉默了几秒钟。那部戏,我是看完了。现在看着新加坡戏“阿娣”。最重要的是,有美女看。原来王心如也可以很漂亮。XD

说说近况吧。我顾店也顾了整整一个月。虽然我很迟才开门,每天睡了九至十个钟,可是我还是一样会累。日子过得很沉闷,生活很没有意义。

有时我会想,其实简单,平凡也是一种幸福。可是骨子里就是有一部份的我向往着不平凡。偶尔那种感觉一开始强烈,整个人就会变得很奇怪。莫名的难过。

昨晚甚至莫名的失眠,莫名的难过。Hebe的“还是要幸福”repeat了不下50遍,在心情沉淀的同时,我在缅怀过去的自己。缅怀那段无忧无虑在学校上课的日子。

还有一件事,今天是十月一号,我的臭BB还没从新计算。意思就是说,它现在还是处于超过quota的状态,也就是说我的line还是慢得不可思议!超级想念学校的Wireless的。T^T

不多写了。分享一篇昨晚失眠时看书的收获。

每天十二件事:
一分忍耐
一分自制
一分不自私
一分慷慨
一句慈爱的话
一句称赞的话
一次原谅别人
一件善行
一个高尚的思想
一次祈祷
一次微笑
一曲短歌

如果做到了,我们都可以成为更好的人吧!对吗?

3 comments:

  1. halo.ahjie here..haha..i miss my uni days too...

    ReplyDelete
  2. Haha! Jie! I miss those days too. LoLz..

    ReplyDelete
  3. 无法生育的您,可以来尝试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绝对是没有年龄上的限制,我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我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我们也有提供您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和司机载送,价格也非常合理化,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合尝试。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