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Friday, October 4, 2013

【泰国】Part 3: Bamboo Islands / Viking Cave / Maya Bay / Monkey Cave / Phi Phi Islands / Aree Ba Ba

这一天,receipt上面是说明他们会在8点那样来载我们,而这间guest house没有煮水器,不能吃杯面,想到楼下吃早餐结果还没开。=.= 所以我们又回到房间吃前一晚在7-11买的那堆零食。后来到楼下的时候,司机已经在等我们了。这一次,我们是第一批旅客!=D

司机们会根据酒店所在位置安排一间一间去载客,然后全部集中在一个地方,再以贴纸来区分我们要去的目的地。青色的就是去Phi Phi Island的啦~ 其实还有很多颜色~ 有白色~ 紫色等等,不知道要去哪的呢?



看,大伙儿就这么站着等待。那个人是很多一下的咯...

过了不久,导游就会开始呐喊:“Green sticker~~ Green sticker~~ Follow me!! ” 然后大家都变成青贴纸跟着他走。(笑!)


这就是我们的speed boat,两粒罢了。我说engine...

我们这一整船,加上船夫和导游及船员,还有旅客,大概有三十人。这一天虽然大太阳,但海浪还是很强一下,一直听到坐在船头的旅客发出尖叫声,听起来好像很刺激一下... 要不是想到可能会一路湿到目的地,我可能会出去试试看。=P 第一站我们出发到Bamboo Islands,耗时大约30分钟才到。=D


这个沙滩其实还不错而已,沙有点粗。风景是还蛮漂亮的~~


那时候顶着大太阳走在这沙滩上,然后一路上都在想为什么它叫Bamboo Islands?没看到Bamboo啊!?为什么?>.<


这个岛还蛮大的,很多游客都开始下水玩水了。而我们也只是在沙滩上走走~


这是某人相机里拿到的图,话说...你干嘛偷拍我?还拍成这样。=.=


某人,你怎么能黑到五官都不见了!头上那一坨又是怎么一回事?>.<


之后就坐着等时间上船,看到本来只有两只小鸟觅食,然后找到一片薯片之后就开始找其他鸟儿过来,应该是他们的孩子,而且都没有抢食物,而是乖乖等被喂。XD

在这个岛上逗留了大概三十分钟之后,我们就再度出发了。=)


下一个景点:Viking Cave。这里面据说有很多燕窝,很值钱的。现在是已经禁止进去了。

再之后,就出发去Maya Bay。路上的风浪是忽然间大到整艘船歪来歪去~ 船头尖叫声不绝于耳。=.= 我很庆幸我在船尾咯...



穿过峡谷我们就到了Maya Bay。这个岛真的是超级漂亮,漂亮到我叹为观止,也超级多人。小时候写作文时用到“海边人山人海”在这里真的可以用。而且海浪真的很大,speed boat要驾进来放我们下船都感觉很吃力。放我们下船后,speed boat还要远离海边停在中央,等到要载我们的时候再很吃力的进来...


看,人是多到~~ 而且啊这么多人,从A cup到什么cup都有,那粒肚子从扁的到即将临盆的也有,所有其实真的没有人去注意你的。勇敢穿你想穿的吧,你不穿也行... >.<


Maya Bay,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海边... 
还有啊,来这里一定要到它的厕所看看...因为...


很漂亮咯。不是指厕所,是指去厕所的路上... 哈哈哈!


这种路径以为可以通到世外桃源是吗?其实它通向厕所啦...

在这里我们还是没有下水游泳。其实本梨子不会游泳啦~ 所以还是在沙滩上走走罢了~
接下来呢,我们就去Monkey Cave看猴子了。


猴子们也不怕人,就直接爬上speed boat。当然这不是我们的speed boat,是其他旅行团的。


而且住海边的猴子都会游泳,我输了啦... =(
在之后我们终于要去Phi Phi Islands啦~~!


期待已久的Phi Phi Islands,好像没有想象中漂亮。也有可能是我因为Maya Bay那里的海浪太过大所以有些许晕船,而且那天太阳真的超级热情的,所以并没有拍很多的照片。Phi Phi Islands整个就很商业化,不像Maya Bay那么天然...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Maya Bay。=)


来Phi Phi Islands第一件事情就是吃午餐!也许是饿了,就真的很好吃... T^T


吃饱了就在岛上走走。导游有吩咐说不可以走太远,因为Phi Phi Islands非常的大,万一走失了就很难找得到了。而且我要再三强调,太阳真的非常非常大~!


买了这个vanilla donut -- 20 BAHT。没办法,某人是吃货,不管是不是刚吃饱,看到食物就还是想吃... 但是它就还蛮好吃的,馅料非常的足,咬下去整个爆浆~!


就是这一摊啦,记得光顾她噢!


在Phi Phi Islands拍不多照片,这个大概就是最后一张了。=P
在这里也买了一些纪念品,加上那粒donut,所以...

8978 BAHT - 220 BAHT = 余额8758 BAHT

之后导游还带我们到两个景点浮浅,配套里包括了浮浅道具,每个景点浮浅30分钟。而且海浪真的很大,一下水就会莫名其妙跟着海浪飘出去,要游回去很吃力。还好某人会游泳,所以我还是老样子巴着他不敢离太远。=.=

但其实这里浮浅并不好玩,因为在这里他就是停下来让你自己下去自生自灭。在Perhentian的时候至少导游还有说,现在我们要看海龟,或者鲨鱼,或者黑色小丑鱼等等。这里的鱼种类也不多,所以我还是觉得上一次的浮浅经验比较好玩。=)

详情看这里 --> 按我!

这之后我们就回去了。这时才大概四点多,所以回到酒店后就开始梳洗及休息,然后吃晚餐!=D 由于有点累,所以本来还是想去McD结果路上经过Aree Ba Ba,就在McD的对面,这也是有看到网友介绍的,所以再一次把McD留到Hatyai吧!=P


这里走的是这种悠闲风格。但是椅子太高,所以吃得很辛苦,不是很舒服。=.=

~Tom Yam -- 109 BAHT~
还蛮有味道的,够呛好下饭。=D


芒果糯米饭!终于吃到了... 味道果然很特别很match,来泰国必吃咯!
一盘60 BAHT, 我们叫了两盘...

其实还有随便叫一碗蛋炒饭 -- 50 BAHT,出乎意料的好吃!但是...我忘了拍照!我的天啊~~ 其实这一间我并没有很推荐。员工没有很friendly,问她有什么好介绍她说不出来,就说全部都好吃,这样我要怎么order啊... 而且英文也不大好,跟她说的东西好像没有很懂,还一直跑过来跟我们confirm,出菜速度也没有The Massaman快,但是他们有free我们一碗水果,所以可以接受啦。(有点骨气好不好啊你?)

至于水,我依然order了香椰 -- 50 BAHT,某人order了泰式奶茶 -- 35 BAHT,但其实跟我们这边的奶茶没有很大差别。

我们在这用餐的时候,忽然一阵强风,然后就开始下雨了。但是吃完的时候,雨已经转小了,来得快也去得快啊!所以我说,在这里都是遇到偶阵雨,没有长命雨,感谢主!

这一餐总花费394 BAHT,所以...

8758 BAHT - 394 BAHT = 余额8364 BAHT

其实我后来才发现,那粒椰子他算我80 BAHT... 坑钱啦!各位下次如果有去要注意,但是我不推荐啦,如果可以,你们可以搭tuk tuk或租motor去吃Wang Sai Seafood吃海鲜更便宜好吃,记得要点咸蛋sotong,这是很多网友推荐的,我这次是没有吃到咯... 有点点遗憾。=(

这一天真的有累到,所以早早上床休息了,隔天我们决定不拿配套,来个休闲Ao Nang游,也没有调闹钟,给它睡到自然醒啦!XD

总结:我觉得导游很重要,这一天我们的出海游并没有到特别好玩,导游并没有真的带到我们,但是可以见识到大自然那无与伦比的美丽,我想我应该知足了。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见识见识哦!=D

相关文章:
LINK Part 1: Orange Tree House / Baan Sabaidee / Swensens冰淇淋 / 甲米夜市
LINK Part 2: 温泉 / 翡翠湖 / 老虎庙 / 骑大象 / KL House Ao Nang / The Massaman
LINK Part 3: Bamboo Islands /  Viking Cave / Maya Bay / Monkey Cave / Phi Phi Islands / Aree Ba Ba
LINK Part 4: Je Coffee / 奥南海边 / The Hilltop
LINK Part 5: 合艾Centara Hotel / Lee Garden / Siam Centre按摩 / Hansa Cabaret Show / 燕窝白果 / 人生最好吃的蚝煎

5 comments:

  1. 这岛很漂亮!!!!希望很快我就有机会去这样漂亮的岛屿放松。。。:)

    ReplyDelete
  2. 看到『從A cup到什麼cup都有,那粒肚子從扁的到即將臨盆也有』那裡我笑了 >.<

    這裡要捉錯別字!『浮潛』而非『浮淺』,這是常見的錯用噢。

    『浮淺』即是『膚淺』,附百度百科的鏈接:
    http://baike.baidu.com/view/1202927.htm

    『浮潛』才是那個活動:
    http://baike.baidu.com/view/2172419.htm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开心我有entertain到你!哈哈!谢谢你的提醒,你没说我可能就这样用错别字用到天荒地老了。谢啦!

      Delete
  3.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挑战,在中国好多家的尝试下都没效果,很失望真的。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是看到一篇文章,我们夫妇飞到来这里,就一次的尝试我们有了,随着立法的支持,完全合法的法律,医疗机构开展试管婴儿和辅助方式,让我满足最好的需求,而且还能自选配套哦,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