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9, 2013

[翻唱]小手拉大手 with 丽丽小姐


小手拉大手
原唱:梁靜茹 
作詞:陳綺貞/改編詞:Little Dose
作曲:Tsujiayano
編曲:陳建騏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Oh yeah~~ 来跟我的新成员丽丽小姐say hello~!!小琴妹妹暂时被我忽略咯!=P

8月头订的Ukulele 9月头才收到,讲真当初订的时候的热忱早已冷却。但是在收到她的时候,我还是很兴奋啦~!当初什么也不懂,在Groupon网上看到她就深深被她吸引(?),买了之后开始上网找chord,很多问题都是在朋友的告知下才发现,例如调音器等等。没办法,我就是个超级冲动的门外汗。以上短片中,我是用手机下载下来的APP来调音的,有跑调很严重吗?我还在考虑着要不要入手一个调音器neh...(更新,已经叫朋友帮我买了。)

上个拜三入手,练了三天,以上短片是拜五晚上录的,那幅乱齿有很抢戏吗?=P 话说,Em真的按得很不顺,F7更是被我整个忽略了,你们有听得出来哪里不对吗? 哈哈! 还有哦,手指头也变厚了(这么快?),但这几天我上班时候抽血我都不太feel到血管们...你们回来啊...(泪奔...!!)

还有,太注重按法和弹法,边弹边唱还是有难度的。跟小琴妹妹比较没有这种问题,毕竟我和小琴妹妹相处了十多快二十年。丽丽小姐,我相信我们可以相处得很好的厚!?

对了,小狼及山羊叔叔(咦,怎么都是动物?),我的声音一点也不粗啊,我在家里接电话都很常被误认为小孩子的叻!不信你听!>.<


~~优雅的丽丽小姐~~ 

9 comments:

  1. 是……其實早聽過鴨梨的聲音了,畢竟之前早post過不少翻唱了 :)
    小貝比聲音!(誇張

    大概是梨子潤喉吧(喂!)

    題外話,比起當彈/唱烏克麗麗的人,我比較想當彩繪烏克麗麗的人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把乌克丽丽我也是看中她的造型特别,而且是亮眼的pink pink色!虽然我没有很爱pink,但看到亮色我还是两眼发亮。
      话说..,你不会要画你的鬼怪吧!?

      Delete
  2. 很好听耶! 只练了三天,就能弹成这样,真的很棒! :D (like like like)

    ReplyDelete
  3.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身体因为虚弱,所以很难怀孕,去了好几次试管都没成功呀,而且很伤身体,好累呢。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不怕有了它我真的很感恩,不然我也没有宝宝,在这里非常大型的捐卵库,每个都能符合顾的需求,看那个最适合才能进行下一步,所有的服务都很到位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