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Peary:当笑穴被打开时...







心理学家称这个为lonely deep inside... (笑!)

再来show off一下,当你们看到这篇时,我已经在飞机上离开马来西亚啦,我又去享受阳光(我希望!),大海,沙滩,tomyang,海鲜等等咯!敬请期待我的游记咯~ =D

5 comments:

  1. 去哪里啊??? 祝你旅途愉快!!! =]

    ReplyDelete
  2. 一定是喝醉酒,戳中笑穴~ XD
    去Krabi?Phuket? 期待你的游记!

    ReplyDelete
  3.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都不孕不育呀,还挺难受,真的无医治了吗,完全想要放弃了。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但因为他我有了宝宝啊,能够自由选择卵子捐赠者,或精子捐助者哦,还有合法相应的法律,成为合格的父母哟,不孕的夫妻可以选择最合适的捐卵者哦,还挺新鲜的卵子呀,真心想了解 他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要有双胞胎宝宝,混血儿宝宝都不成问题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