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Peary:办公室趣事(4)之大便叔叔









唉呀,画出来不好笑,要当场听到他们的对话才真的会笑疯去啊!这个世界最好笑的就是那种明明没有在搞笑可是却整身散发搞笑气质的人!那个uncle还说要把老婆孩子给卖了才有能力买保健品来照顾肠胃。可是叔叔,你老婆孩子才值RM99哦!?

4 comments:

  1. 我在場的話也會忍不住笑的~XD

    ReplyDelete
  2. 我啊真的好几年了,都生了宝宝呀,去了很多家的诊所都没有用,真失望透了,我还去了泰国做试管,不但没效还很伤身呢。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不过就有天我看到了他,有着志同道合的医生团队,丰富经验的医生们,而且我不用怕呀说外国语言呢,因为会翻译的专业服务人员啊 ,陪伴着我翻译,哇好开心,彼奥泰珂斯医疗研究中心 真心推荐你们呀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