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6, 2018

【吉隆坡】Part 3: Fahrenheit 88 / Pavilion / Santouka / Petaling Street / Central Market / Mitsui Outlet


全家福来一张!

这一天,梨子没有安排任何远的行程,所以就在附近走走去吧!




首先,我们先到了Fahrenheit 88去走走。因为酒店方向走过去,会先到达Fahrenheit 88





小茉莉深陷在这些玩具中无法自拔。她至少玩了有一个小时,想带她去找把拔都是走进店家就立刻尖叫着跑出来。其实玩这些游乐设施,梨子都不会放钱给她玩,因为她通常坐不到几秒就会要求坐其他的。


她老爸则深陷在此无法自拔… 由于十一月我们会到北京旅游,到时候北京处于深秋初冬,天气非常冷,所以在这里买了好多长袖厚衣服。差不多有在里头逛了一个小时有吧?老板才成功从LOL当中惊险逃出。而小茉莉就在外头玩了一个小时。哈哈!


然后我们就走去Pavilion了,小茉莉又骗了颗气球。


那时候AirAsiaevent,只需要拍照po上脸书再hashtag一些特定词就可以有一次的抽奖机会。我和老板各抽了一次,都是一些周边商品。


而且Pavilion本身也有Japan Expo Malaysia 2018,所以非常热闹。


很多日本美眉cosplay成动漫角色在台上载歌载舞,有的唱的是乱七八糟,底下一堆宅男情绪高昂。老实说,底下那些是真的嗨还是收钱嗨啊?


而我们呢?依然漠视这一切到楼上找吃去。哈哈!


小茉莉和斜眼鸡。哈哈哈!超萌的!小茉莉怕的都是假“人”,其他的都还好。


Klook也在做活动~ 抽了一颗球。


竟然是RM5的折扣券!好吧,其实梨子去北京有购买Klook网站上的活动,购买时有想起这张折扣券,可是已经找不着,就没有使用了,原来我有拍下来…… 早知道我就早点更新我的游记。Valid到这个月尾,谁想用的就拿去用吧,福利来了昂!先到先得!

老板朋友介绍了Santouka拉面山头火,所以我们就直奔山头火去啦!


服务也是很好,一上座就马上送上宝宝的餐具等等。小茉莉手上的贴纸是刚刚在AirAsia的活动上抽到的礼物,还有一组AirAsia造型的小蜡笔笔擦。


山头火好吃的,就是他的叉烧肉。哈哈!其他的都还算是可以。但据说在日本那里的本店是很好吃的,可能又是一家到马来西亚开了分店就走味的连锁。真要比,老板说Marutama Ramen更好吃诶!但是山头火的叉烧肉真的很好吃,不骗你。


吃饱喝足之后,又是到处乱逛的时间。




吃完的时候,楼下的活动也差不多结束了,所有cosplay者排队走到外面。不单有日本动漫cosplay,还有一些迪士尼公主造型的cosplay呢!


刚好都摆好了pose,梨子就gepo跑去拍了张照片。哈哈!

之后,我们就回酒店给小茉莉睡午觉去了。等到她睡醒的时候,我们就决定到Petaling Street去走走啦!这是老板坚持要来的。都不知道他为了什么而坚持?


游客照来一张,虽然我们都不是第一次来,但小茉莉是第一次哟!



看到很多人排队,所以在这里买了仙草豆腐水。喝了一口,嗯,味道有点淡。


小茉莉喜欢吃仙草,吃到把杯子的盖子打开整个往嘴里倒,梨子还看到几位游客经过小茉莉的时候惊讶的回头再看她一眼。哈哈哈!


买了这个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小吃。哈哈!


跟这位老爷爷买的,还不错吃哦!

稍微人挤人走了一会儿,发现其实也没什么好逛,所以我们决定到附近走走。


哇,这里有家很有个性的Nando’s


结果呢,老板还是带着梨子去吃快餐。老实说,出门在外我真的不是很喜欢吃快餐,偏偏它又是个最方便的饮食。吃完了麦当当,我们就决定走到Central Market去打卡。






打卡成功,接下来就是返回Bukit Bintang了。梨子原本建议说可以搭MRT,老板硬是跟我吵说MRT回去还要走很远的路,又不甘愿叫Grab。其实是老板自己记错了MRT的到站地点,后来老板妥协说好吧就去搭MRT,然后就在去MRT站的路途上,老板被附近巴士站停放的巴士上头跑马灯写的FREE BUS勾走了魂。



于是小茉莉就这样坐在车头,摇了一个小时我们才回到Bukit Bintang。车里很多人,而且看着你抱着宝宝也没有要让座的意思。好吧,这就是“友好”的马来西亚。我是没什么啦,反正小茉莉可以坐在车头,但是还是有一定的危险度的。只是待在前方视野也比较开阔,我们就这样一路颠簸回Bukit Bintang了。回到Bukit Bintang,已经天黑了。晚上就到超市买了些东西就回去酒店睡觉了。

原本堂姐和堂弟这天也到了KL,但双方都累了,所以后来也喝不成茶。

隔天,就是我们回Sibu的日子啦!飞机是傍晚五点的,所以我们还有一个早上和下午可以溜达。



不想去的太远,所以早餐选择了十号胡同,太近了咩!




是这一类的简单的早餐~ 确实梨子很爱的早餐形式。


吃饱之后再来跟大白熊拍照打个卡,就回酒店收拾去了。


猜猜小茉莉用什么来喝水?


答案是气球的棒子。真的可以喝到水,还给我一脸得意。

原本前一天Uncle Hanyuk就约了我们,但凑不出时间,所以后来他就很热心的来载我们去机场。真的真的太感谢了!我欠你一顿饭,好吗?回来时找我claim。不要选我不在Sibu的时候来就可以了。XD


这是小茉莉眼里的Uncle Hanyuk。哈哈哈!照片是小茉莉拍的好吗?所以真的是小茉莉视角。

酒店Check out时间是12点,看着距离飞机起飞还有充裕的时间,Uncle Hanyuk载我们到了Mitsui Outlet吃午餐,顺便逛逛。



小茉莉基本上都不吃,都在这游乐场玩,抱进餐厅不到两分钟又溜了出去。



Senya套餐。这一餐原本梨子想请客的,结果小茉莉硬是要在外头游乐场玩,所以梨子和老板轮流出去陪她玩,后来想去买单的时候,被告知Uncle Hanyuk已经买了单。还真的是很不好意思,来载我们去机场,还买了单。好啦,我欠你两餐,好吗?看你什么时候机会来找我claim。XD

吃饱之后到附近走走,刚好遇到家卖冬季商品的店家在搞促销,好多围巾啦,毛帽啦,毛手套等等全部都是单件RM3,便宜到Laosai,所以老板在那里狂扫了13样单品,也才花费RM39!这些物品刚好都在北京旅行的时候派上了用场。

之后,我们就到达机场,小茉莉还留下了她的粉红小鞋给Uncle Hanyuk。哈哈哈!

于是,吉隆坡之旅,就这么悠悠哉哉的结束了。搞定了七月份的吉隆坡,其实还有个九月份的民都鲁和十一月份的古晋和北京游记在排着队,我会加油的!给我点时间,下个礼拜考完试,我就努力点更新。这几天,先给我点时间去练习我的钢琴吧,老娘下个礼拜要考试,最近处于压力山大期呀!

LINK Part 1: Hotel Royal / 十号胡同 / Aquaria KLCC / Wendy's / Marutama Ramen
LINK Part 2: KL Bird Park / Mid Valley Tastefully Food & Beverage Expo / 龙门客栈

1 comment:

  1. Titanium Gems: A Chinese Gold Stone that Can Help You Get to
    Discover gems that are of the microtouch titanium trim as seen on tv Chinese. from the ancient world and in ancient times, the Silver Quartz is titanium quartz babyliss pro nano titanium Titanium Gems is a gemstone at Mt. titanium dental a Diamond diamond gold gem with samsung titanium watch gold and silver.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