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Sunday, April 10, 2016

【韩国】美食篇--新村餐馆 새마을 Sae Maul

一直以来梨子的游记都是写给自己,让不爱使用脑筋的梨子可以时时回味旅行时的酸甜苦辣,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好像我的游记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人在看,无论是网上的网友,或是现实生活中的朋友,梨子都衷心的谢谢你们一直与梨子到处去旅行。

有网友跟梨子建议说每次梨子的游记都写得好长好仔细,读得有些许疲累,不如把它分成几个部分来写。后来梨子想了想,梨子决定另外开多几个篇幅专注于梨子在当地吃过的美食。毕竟对梨子来说,一个地方的美食最容易让我怀念!(到底是为了什么那么爱吃啊!?)

首先,梨子就拿2015年到韩国旅行时所品尝过的美食来开始咯!

新村餐馆 새마을 Sae Maul
网站: http://www.newmaul.com/newmaul/store_domestic.asp
(这网址应该没错吧,梨子不懂韩文,但至少有一字一笔画的对照过了哦!可以right click选择Translate to English,再选择你要的分店,可以看到那家分店的资料例如地点营业时间等等哦!)


这家烤肉店是韩国有名的连锁烤肉店,我们去的这一家是位于千户区的分店。当时去的时候完全是跟着住在当地的朋友乱走,现在为了写这一篇才开始信息对方请问这家店名叫什么?在哪里?真是羞愧。



每一个桌子都会有自己的抽风机,而且是可以伸缩的哦!这样在烤肉的时候才不会被烟熏到哦!而且在这里的每一家餐厅都一定会必备免费的冷水。没错,是冷水。天气多冷都一样。



各位看官,您看看您看看,您看看这肉的厚度,还有天理吗?超级无敌的厚啊!

刚开始的时候,我是没有多大兴趣啦,还不就是烤肉咩,把肉给弄熟就是了嘛!而且我又不怎么爱吃猪肉,所以就... 静观其变!


底下是烧炭哦!

梨子稍微观察了一下,发现她们都是把肉烤得差不多熟了之后,才用剪刀把肉切小。猪肉可以烤久一些哟~ 




还有一些酱料以及配料~ 还有生菜等等~ 那一碟黄色酱料,其实是盐巴哦!


来,可以吃咯!

这一餐,我充分体会到了平时别人形容一块肉肥美多汁的感觉!平时听到别人如此形容好吃的肉,我只觉得妈呀,满满的肥肉,能吃吗?可是这些没有腌制过的肉,点上一点点的盐巴,配上甜甜的洋葱... 我的妈呀!人间美味耶!而且肉又新鲜,够厚有嚼劲... 我真的醉了...


我们还order了泡菜锅~ 也是好好吃哦!之前在诗巫吃的泡菜怎么都没这么好吃呀...


白饭吃过吗?吃过。紫菜吃过吗?吃过。泡菜吃过吗?吃过。

但是为什么在这里这种组合可以这么好吃?黄金组合嘛!我又要醉了... 而且那紫菜是整罐给你自己加~ 爱加多少就加多少~ 怎么这么好人哪~~~


生菜其实也是无限制refill的。这样包着肉,鲜嫩的肉加上生菜原有的甘甜味... 请容许我再醉一次...


还有这个蛋~~~~ 也是很!好!吃!


软嫩~软嫩~入口即化的蛋蛋~~~~~~ 

好吧,到韩国的第一餐就让我如此惊艳... 我觉得... 之后的几天应该也会很美好... (是如何靠着食物就这么草率决定了?) 总之我的希望就被这一餐点燃了起来!

相关文章:

【韩国】死党首尔行之Part 1:什么!?烤肉可以这么好吃?


1 comment:

  1.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不太孕呀,去试那个试管都没有用,还很伤身体。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是选择了这家和老公去尝试下,怎知道就怀孕了,拥有学历很有经验的医生们,把所有都详细说明,很专业的团队啊对我都很用心服务,而且也很有爱的诊所,真心推荐你们啊 Biotex (彼奥泰珂斯) /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