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Friday, April 4, 2014

【泰国】Part 3: Junceylon / Swensens / Sabushi / 普吉夜市


~Patong Beach~

这一天,我们打算不拿配套,悠闲的在Patong Beach的街道上走走逛逛。感谢老天眷顾,这一整天都有热情的大太阳陪伴着我们,让我对于古铜色肌肤迈进一大步!(悲哀啊!)

早上在酒店吃完早餐后,就决定出外走走。本来想直接去Junceylon的,后来想想到普吉岛也一天多了,连Patong beach都没到过,于是决定先到Patong beach走走去咯~~ 其实根据Poppa Palace的位置,出了大门往右边手的小巷走去,不到5分钟就可以到海边咯!


一路上都有如上图的箭头指往海边的方向,所以不用担心会迷路哦。


经过这里,就跟海边很近很近了哦!^^

~往左边看~


~再往右边看~


~再从左望到右~ 哈哈哈!


当时就觉得,这个沙滩也不错啊!殊不知,Similan比这个沙滩美上好多好多好多倍!敬请期待下一篇的Similan岛之游哦!=)


我们到的时间还早,所以并不多游客,沙滩上的椅子都还没有被租出去,所以才有机会拍到这排列得如此整齐的一幕。此时,整个心情都放松了!度假嘛,就应该这样不是吗?^^

好像每次到沙滩都免不了跳跃照,于是阿玲及美佳开始在沙滩上重复的跳了又跳,忽然...


热情的外国人就这样忽然join进来拍照,看美佳那立正站好的姿势就知道她吓到了!呵呵!

后来,太阳越来越猛烈,于是我们决定出发去Junceylon咯!从Poppa Palace Hotel走去Junceylon,不用任何交通,走路走个十几二十分钟就可以到达咯!只不过我们到的时候,它竟然还没开门。=__________= 路上,我去Money Changer那里换了马币200,大概1920泰铢。需要还债呀!呵呵!


这是路上经过时遇到的~ 很特别所以拍张照~


Junceylon外观。=)


于是我们先到Boots走走,结果好像也没有什么东西好逛。=(


在这里又遇到了Swensens,在泰国它还真是无所不在呀!=D

最后终于等到Junceylon开门,我们就进去逛了两圈。其实说大也不太大,可能因为我不怎么逛街,所以都只是走马看花,没有每一间店都进去逛。


里头遇到这架超大架的船,这应该是表演用途的,可惜我们去的时候在装修着,所以没得看表演。=(


遇到了我们这天要吃的Sabushi,我们的午餐将会在这里解决啦!^^


里头有寿司,有火锅类,而且是自助餐形式,所以很期待很期待...!


当时的Junceylon都还是新年的摆设呢!


Sabushi的附近就是Fuji寿司。如果喜欢自助餐形式可以选择Sabushi,如果喜欢套餐形式可以选择Fuji,话说我吃过Sabushi后觉得他其实也没多特别,现在有点想试Fuji呢!

之后,美佳,阿玲以及她妹妹决定去Swensens坐坐,可能觉得这里没有看头了。呵呵!于是我和英敏继续到处走走~ 之后就到Swensens找她们。


与英敏一起order了这一杯,觉得好像没有在Krabi吃的好吃。怎么了呢?o.O
这一杯190泰铢,所以一个人还了95泰铢。

由于今晚的行程打算去Phuket Town的夜市,本来Agent Lily之前已经有offer我们private trip 1200泰铢,当时我们没有拿,因为心想也许可以找tuk tuk之类的,结果在Junceylon前面的亭子询问的时候,价钱其实是一样的,所以我们就打电话给Agent Lily拿了晚上来回夜市的private trip。

当时Agent Lily还开价比较贵呢,我们就bargain说不是说只有1200泰铢吗?后来她就妥协给我们1200泰铢咯。当时阿玲打电话还莫名其妙打算跟对方说马来文,哈哈哈!一时心急吧!=P

之后呢,其他三位累垮了的小姐们决定去按摩轻松轻松,而我和敏就决定再到处去走走,大家约了两点到Sabushi碰面吃午餐。

在Junceylon正门口往对面望去,就是这幅景象。


撇开乱糟糟的电线不说,对面看起来就好像还有东西逛的样子于是我们决定走到对面去啦~


对面就是Patong Promenade咯!


门口的摆设,好有爱!^^

其实这是一间虽然很大,但是其实很空的mall。基本上在里头只有零星几间店面,但是有NaRaYa就是了,价钱也还可以,于是我和英敏原本打算最后一个晚上再来这里把剩下的钱花光,殊不知人算不如天算,我连最后一天的晚餐都成问题了,怎么还有闲钱买奢侈品!>.<


遇到了这间装潢特别的酒吧~


也发现了这些专门给人拍照的小箱子。总共有两个箱子,不一样的风格。话说梨子最近爆肥所以碍眼的照片就别放上来折腾大家的眼睛了吧!=P


很喜欢这些出色的建筑物们,亮眼之余让人看了心情也愉悦起来!^^


来哟~来哟~ 欲找食物请往我的右手边走~


还遇到了这吓人的店面,话说...谁敢走进去呀!?

其实一路上卖的东西大同小异,一样的商品你可以在一路上都可以碰到好几次。如果有心,可以路杀价杀下去,一定可以杀到你满意的价钱。在这里,千万别急着买东西哦!我们还遇到了一位裸上身的外国人在那里选衣服,而且是一路遇下去,怎么买件衣服这么难买吗?心头好难寻呀!

后来时间也差不多了,所以我们走回Junceylon的Sabushi等待午餐时间到!


百度攻略上说明中午两点到四点有15%折扣,但其实这项优惠已经没有了哦!所以我们一个人付了355泰铢进去大快朵颐咯!



第一次遇到这种回转火锅料,平时都是回转寿司。呵呵。还蛮新鲜,但也食品也没多特别就是。



寿司基本上在楼上两张照片就展现完了。很少对不对!厚,真失望。


但是我们吃Tempura是没有本钱的。有多少拿多少,没有在怕胆固醇的啦!=P

吃完了之后,我们就决定回酒店了。朋友们说想游泳,所以就在想着要在酒店的游泳池玩呢还是到Patong beach游泳呢?我和英敏也在酒店的lobby处发现这里有WiFi啦~于是我们就坐着上网,其他三位就回房换衣服准备游泳咯!

话说,当时上网消息都离不开失联的MH370,那时是三月八号,还以为可能只是发生了点小事故,很快就可以找回来。殊不知,今天我坐在这里写这篇游记,都已经四月二号了,飞机传出坠毁的消息... 除了祷告也还是祷告了吧...


后来觉得时间还算充裕,所以我们决定到Patong beach游泳,话说是游泳,但是也只是玩水。我们当中也只有阿玲妹妹和美佳会游泳,剩下的都是旱鸭子。=P


这是夕阳下的Patong Beach。


~再来一张~ 

这时候的Patong Beach都是满满的人,一部分的沙滩椅都已租出去,所以这时候如果要拍到第一张色彩斑斓沙滩椅排列整齐的画面我想就非常困难了吧?所以啊,还是有一点点庆幸早上我们已经来过Patong Beach一次咯!呵呵!这时候,我们就去玩水咯~除了英敏要帮忙照顾包包等等所以没有下水,不好意思咯!=P

在那里还遇到了对外国情侣租了个沙滩椅,女的躺着睡觉,男的坐在沙滩上看着女的睡觉。话说,乐趣在哪里!?(还是我太没情调?)

之后我们就赶回房间冲凉,结果还是来不及,司机已经在lobby等我们了。另外还有一名打扮得像要去演出的当地女子,我还以为她是我们的导游呢,结果也只是跟车把我们丢在目的地罢了。看的出来他们等得有点不耐烦,但是对我们还算有礼貌。其实我们也没迟到啦,是她们太早到了。呵呵!去Phuket Town的夜市还蛮远的,而且到了之后才发现,这个夜市好大好大啊!跟我在Krabi去的夜市完全不是一个level的!当时的详情请看这里

一钻进去,就钻到了食物区。(爱吃的本能与天性?笑!)


嗯... 没兴趣。=______=


这个看起来好诱人!但是我们想要找一些比较道地的,所以寿司什么的就忍痛跳过了吧!>_____<


这个看起来也很诱人... 但是我们忍住了。=P


看到这个,没有人忍得住。哈哈哈!那个Vanilla Donut跟我上次在Phi Phi岛上买的是一样的,而且一样爆浆。我很喜欢~~ 一粒10泰铢。Phi Phi岛的比较大颗,所以一粒要20泰铢。上次的详情请按这里。=)


这个土司看起来也是很诱人~~ 但是当下就是不会花钱在这一类食物。=P


之后就遇到了这个!这个我很喜欢~~ 咸咸甜甜的真的很顺口。而且店家超级忙的!我们站了好久才买到,感觉好像一开口order就会碍着她似的,我们都乖乖站旁边等她忙好先。


偶然惊鸿一瞥瞄到这个,忍不住发出呜哇~~ 那是什么呀!@.@


Tadaa~~ 终于看到了这个!炸昆虫!某人不在我不敢吃啦,哎哟!
所以只好拍了照片匆匆离去。话说店家看到我在拍照还说no photo no photo!但是其他朋友却说他们还一个一个近距离拍照。怎么这么不公平!>__________<

之后我们都逛得有点累了,所以就找摊子坐下,顺便order一些食物当晚餐。


Pad Thai -- 100泰铢。

你没看错,100泰铢。这是阿玲妹妹order的。当食物送上来,我们要还钱的时候我们还问了几次确定,结果真的就是100泰铢。才那么点,也太贵了吧~!据说味道还可以咯!


这是英敏买的Sotong -- 40泰铢。

她们说很不好吃,甚至没吃完。我在Krabi也有吃过类似的,我没有很喜欢,但是某人很喜欢。所以这次我没有试,而且这里的比较大只比较大块,价钱当然也比较贵。


芒果糯米饭~ 这个不错!她们order的所以我也不知多少钱。=P

之后我就自己跑去找其他食物吃,路上经过一个地方,发现有好多好多的人围着,基于三八心态于是我也挤了进去,原来是炒冰淇淋啦!这个在Krabi我也看过了~ 所以大概拍了几张照片之后,我就继续去找吃的了。=D


结果逛了好一阵子,发现其实也没有很多食物可买。=(


之后看到这个,就想起我在Hatyai吃到的人生中最好吃的蚝煎,就二话不说order了一片。
详情请按这里。=)

结果呢,就大失所望。因为单单味道就差了十万八千里。=( 虽然一样底部有豆芽,但是它没有酱汁,整个没有口感,非常淡而油腻。好想念Hatyai那一道的说...


你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胆固醇。lol


我也有买了这个,因为前一天在James Bond Island Trip的时候有吃到很好吃的,所以忍不住买了两小盒和朋友一起吃,虽然味道没有好过前一天吃的,但是这个还算可以了,而且价钱也不贵!当零食甜甜的很顺口的~!


吃饱喝足之后,我们决定去逛另一区。另一区有好多好多的纪念品,衣服鞋子等等,整个夜市真的是大到~~~~ 我们花了三个小时在那里,脚都走到luput都还没逛完!


这个...根据说明,是真的蝴蝶制成的。喂,这样合法吗?o.O


戴着羽毛的大象?呵呵,没主题啦。


之后看到了这个。其实很多摊子都有卖这个,我们在酒店那里的街道也遇到很多都在卖一样的东西,但是在这里价钱真的便宜很多很多很多!阿玲她们买了几个,也杀到了一个不错的价钱。其实我也有想过要买,但是想想好像买来也是浪费。哈哈哈!


再然后遇到了这个~~ 很特别所以买了一架送给某人~~ 大概200泰铢。
这些都是老板娘纯手工制作的哦,手工非常工整,而且都是用铝罐坳制而成。=) 老板娘说这是她的兴趣,她还编织了很多毛制衣等等售卖~


然后遇到了这个~~ 就是我们这里的红龟粿。英敏买了一些,因为她之前在Bangkok吃过,她非常怀念。这里的价钱比Krabi的便宜。没记错的话Krabi的一个要5泰铢,而这里如果没记错一个大概2至3泰铢罢了。看着看着,还真可爱!=D

其实之后呢,我也有买了一件衣服明天出海用,大概100泰铢。之后我们就到之前跟司机约好的地方等车,结果找到了车却没看到司机。于是大伙儿就这样有的站有的坐等司机赖载我们回酒店。大家都累了啊~~


回到酒店处,发现这张告示的玄机之处。

是说,要吃榴莲可以,但是要先付费2000泰铢吗?我一直以为酒店都是坚决不可以吃榴莲的,到时味道留着要怎么办呢?o.O

回到酒店,我们就赶快冲凉吹干头发睡觉了。下一天呢,我们拿了去Similan的配套,话说要去到Similan要坐很久很久的车,还要搭很久很久的船,所以司机在早上六点多就会来载我们了,再不睡,第二天就不能好好玩了啊!所以,晚安咯~~ 

Summary:
1. Swensens = 95泰铢
2. Sabushi自助餐 = 355泰铢
3. 夜市private trip = 240泰铢
4. 夜市厕所 = 3泰铢
5. 夜市食物 = 220泰铢
6. 夜市纪念品 = 300泰铢
总花费:1213泰铢

相关文章:
LINK Part 1: Poppa Palace Hotel / 99 Seafood
LINK Part 2: 芭东海边 / 骑大象 / ATV / James Bond Island / Canoe / Simon Cabaret Show
LINK Part 3: Junceylon / Swensens / Sabushi / 普吉夜市
LINK Part 4: Similan Islands / Go Andaman旅游团 / No.6 Restaurant / Bangla Road

4 comments:

  1. 海边的景色真是美极了,海连天,天连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像只有你回复哈哈哈~~ 谢谢你啊小影!

      Delete
  2. 我身体比较虚弱,比较难怀孕,用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有效。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呢也去了这家试了一下,怎知道呀就怀了自己的宝宝呢,具有很优质的捐卵库,很新鲜的卵子,我们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用于很专业的辅助方式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
  3. Great reading your blog ppost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