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Tuesday, March 25, 2014

【泰国】Part 2: 芭东海边 / 骑大象 / ATV / James Bond Island / Canoe / Simon Cabaret Show


这一天,司机会在930AM来接我们。由于我们订的房间已经包了早餐,于是前一晚阿玲说830AM在酒店餐厅集合,结果830AM准,她们说她们早就已经在餐厅了,我和敏则才刚刚收拾好准备下去餐厅。事后问她不是约了830AM?这个定时间的主角竟然给我上演失忆记!=______=

昨晚到的时候太暗,没有好好看看阳台的风景。

往左一看~~~


往右一看~~~



就是没有看到海。后来美佳到我们房间串门子才发现,原来我们的房间有海景啦!!赚到了!!


看到海了没?"无敌"对不对?lol

其实走这些小巷子很快很快就可以到达Patong海边了咯!




早餐比较偏西式,当然还是有炒饭炒米粉之类的。但是当地没有米粉这种东西,所以它被命名为Small Noodle。味道普通,没有特别。那个洋葱圈还不错,只是有点油。


酒店看到的,这个概念不错!我喜欢!=D

之后就到酒店lobby等司机到酒店接我们,这时候英敏的相机就出动啦!拍~拍~拍~!



我们先搭Van车到一个地方,才搭巴士。上图中的是导游,导游人还不错,有点幽默感,很friendly。我们同车的还有很多其他地方来的人,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巴西那一团人,真的很热情。=D 但是这个巴士我也不知道是多久没有清理了,好多好多好多的蚊子啊!一开始我们还会用手来驱赶蚊子,到后来我们直接和蚊子们和平共处了。=.=#

这个路程还蛮遥远的。大概接近两个钟头,我们才到达目的地。


路上经过大海,莫名的兴奋了一下。海,是蓝的耶!^_^

一直以为我们要直接出海,结果原来是到位于Phang-Nga的Island Safari。其实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从Krabi去Phang-Nga比Phuket去Phang-Nga更近。上一次去Krabi的时候没有去到,这次算填补了上次的遗憾!



第一站:骑大象!老实说,我和英敏是打算不要坐的了,因为听过太多关于大象被虐待的事情,但是也有听说如果这些大象没有"生意",它们很可能会饿肚子等等。就在我们还在犹豫的时候,就莫名其妙被他们叫上去了。=________= 我们就连坐到了上面,都还不清楚我们是怎么坐上大象的。载我们的是一只九岁的小象,总觉得它很可怜。 =( 路上会有人帮你拍照。但是走到一个地方的时候,负责驾驭大象的那个人就转头问我们要不要拍照?如果要,就付他290泰铢,随便拍多少张。刚刚路上拍的那张要300泰铢。我们两个都说不要,我觉得他也有一点不爽,所以就快快载我们回到起点就不理我们了。>:-(


阿玲,她妹妹及美佳一起坐一只大象,他们坐的那只年龄比较大。而且还会表演特技,例如捡东西,加速等等。我和英敏坐在起点,听着她们的尖叫声不禁失笑。哈哈哈!她们说她们的导游说他们都是从缅甸来的,而这些大象们是他们自己的。他们在这里工作没有工钱,就只能靠小费,但我不清楚是真的假的啦。整个骑大象的过程,大概15分钟罢了。=)


小象,你怎么有斗鸡眼的感觉啊?(被打飞~)


第二站:ATV!这个是我很期待很期待的一项!上一次去Krabi的时候就很想玩这个,可惜没玩到。这一次其实没有特地想玩,没想到出个海也莫名其妙包括了这个活动!呵呵呵~ (撒花~)一开始,由我载着英敏。结果可能梨子太重车子太没力上不了小山坡,所以由工作人员载着英敏,我一个人奔驰去啦~~~ 这个不错,很好玩,也很容易操作。只需要一个按钮,就可以开动!只是玩好整个会呈现一个灰头土脸的状态。哈哈!


玩完之后看到他们贩卖照片,我们几乎是看到英敏的表情就开始笑翻了。看我认真的神情,再看看她得意的表情... 我问她到底是在哪一个地方拍照的,她说她并不知情。你不知情竟然可以对着镜头笑成这个样子,可见你一路上都是这样的表情吧!?o.O 于是她就付了300泰铢买了这张照片,里边还附送了骑大象的那一张,也很慷慨的送了我。谢啦~ =D


绕完一圈,来张大合照!英敏,梨子,阿玲,美佳及阿玲妹妹。=)


其实每个人的配套不一样。有些人也许付的是比较便宜的配套,所以并没有包括ATV。所以在我们玩ATV的时候,他们跑去坐水牛了。当时隐约有听到导游告诉他们说如果想玩ATV要另外付费500泰铢,我说那也太好赚了吧!>.<

第三站呢,就是大象以及猴子的表演了!


升个旗有必要那么开心吗?哈哈哈!基本上大象只要一咧嘴,就会看起来很乐!XD


销魂的坐姿。其实这样看起来很像美佳说的:韩国人都是这样坐着吃饭的啊!
原来这些小象们都是韩国来的!(误!)


前脚站立!


后脚站立!其实,还蛮不雅观的,虽然看起来很滑稽!哈哈!


射飞标!它很强哦~ 中了几标!


哔!犯规!WALKING!
跟大象计较什么?(再次被打飞~)


摇啊摇~ 要啊摇~

之后,工作人员问有没有女生要配合大象一起表演的? 我们同车的就有人自告奋勇下场了!


原来是按摩,有点羡慕呢!


基本上看到这里,我的羡慕之情完全消散!哈哈哈!


之后又邀请了一位男士下场配合演出。那个...先生你还好吗?o.O

之后就是付费与大象拍照啦。很多中国游客都很慷慨,我们则继续等待猴子的表演!


顶着大太阳坐得很销魂的猴子们~~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lol

之后,又是付费和猴子拍照的时间。美佳终于在这时决定要和猴子拍照了!XD


之后呢,就是FISH SPA。

英敏的脚并不多鱼围绕着,而我的就是像上图一样,满满的满满的... =______= 导游忽然跑来问我说:“你知道为什么你的脚比较多鱼而她(英敏)的比较少吗?” 我说是不是因为我的死皮比较多?他说那是其中一个原因。而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我的脚比较有味道。说完就笑笑的跑开了。哈哈哈!什么嘛~~我没有香港脚哦!但是死皮我承认啦!哈哈哈!第一次做fish spa,感觉就是痒痒的,但是是还可以忍受的那种。虽然中间有忍不住呼呼嘻嘻哈哈笑了出来。=P


之后,终于来到码头!我们终于要出海啦!这时都已经大概十二点一点了呢!肚子饿扁啦!


看得到细细的鱼吗?不知道那是什么鱼呢~ 真的好瘦好瘦。羡慕ing


嘿嘿,终于看到海了!兴奋ing!


路上还发生了一点小插曲。美佳戴着她在码头新买的阳帽悠闲的吹着风的时候,帽子飞了...哈哈哈!但是船夫人很好,他们倒回头帮她捡了帽子回来!真的太强了!我一直以为要在海上捡东西是件很难的事情,结果给他们根本轻而易举!由于以上照片的美佳过于感动,所以我选择遮掩一下。(不然我很难交待的...)哈哈哈!


首先,我们到了Muslim Village吃午餐。



由于太饿,所以食物的照片都胡乱拍一下就开始狼吞虎咽!不是自助餐,而是一桌一桌大家坐着一起吃。汤很酸很开胃,左下边的是鱼,鱼也不错。 但其实最好吃的,是薯条!呵呵!这里说明了是Muslim Village,就表示小猪在这里是安全的。而服务员都是包着头巾的Muslims。吃饱之后就开始拍照拍照拍照~~




再来一张大合照!^^

之后我们又坐船到下一个景点。


原来是Canoeeeeeee!! 


大家正耐心等待着~~


一开始以为要自己划所以有点怕怕的,我们几个女生哪里消受的了?原来是有苦力在服务啦!还真是辛苦他们了!想当初我的大学Unimas也有canoe活动,但是我就从来没有参与过。所以这一次,算是第一次哦!好家在不用自己划。


我和英敏一艘,而其他三个人一艘。=)


四周围都是满满的canoe,中间也会经过很多地方,其实总的来说划的还蛮远的!


途中几次经过这样的地方,我们都要躺下来以免撞到头。=P


躺着也不忘拍照!哈哈哈!


抬头望天,就是这样的景色。


Tadaaa~ 这就是我上一篇所放的第一张照片:红树林!

其实这片红树林很干净也很宁静,不用花费自己的力气就能来到这样的地方,其实是还蛮舒服一下的。就这么悠闲的坐着,虽然顶着艳阳,但是由海水从手心传来的沁凉,我是还蛮陶醉其中的啦!但是这份悠闲感就在船夫玩笑似的说了声:“小心有蛇哦!”稍微跑了一些... 干嘛吓人啊?=.=#



坚强的仙人掌~ 无论在怎么险峻的环境下,总能茁壮成长。



途中也有看到很多奇形怪状的岩石,船夫都会一一介绍给我们。有些像大象,有些像马头,也有些像美人鱼。我是觉得没有特别像,如果有机会,你们自己去看看。=) 看着船夫划得那么辛苦,又那么卖力不厌其烦的介绍,而且到最后我们两艘船是同团最慢回来划得最久的,于是我和英敏决定给他100泰铢小费。


坐完之后,记得去喝杯免费的水清凉清凉。但是那水...是要甜死谁啊?>____<


之后又坐船出发,终于到了James Bond Island!终于来到了目的地!=D

Khao Ta Poo (James Bond Island) was originally a part of the island but it has been scoured out by the tide and now it is separated from the main land. What remains is a stalk. The base is and the upper is a huge rock. In 1974, the island had been movies James Bond 007. 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

这是在石碑上找到的资料。1974年的电影,梨子都还没出生叻!难怪这么陌生!


这一篇的第一张照片,就是在这个地点拍摄的啦!孤岩独立,一柱擎天。


之后,看到这个充满神秘感的阶梯,我和敏就决定要去探险啦!其他三位小姐则因为疲累而决定留下来休息。其实这短暂的探险并没有带我们到什么可怕的地方,他带我们去的地方反而是一个被隐秘起来的风景...


那里有一个小小的露天咖啡厅,如果有时间不妨坐下来休息休息。其实船也可以驶到这地方来,但是大多数的船只都停泊在另一边,所以要过来这个地方,只能够走阶梯咯!



只不过这个岛其实也是很小的,所以加上店家的摊子还有游客,就会造成人山人海的假像!呵呵,不禁让我想到上一次去过的Maya Bay,但是Maya Bay可是比这里漂亮好多倍!这里的沙滩并不白皙,充其量只是因为电影名称而著名。

逗留了一段时间过后,我们就再度搭船到另一个不知名的小岛游泳咯!我们一直不知道有游泳这个环节,所以都没有带毛巾或者衣服来,结果全部都只在沙滩坐坐拣拣贝壳拍照咯!

船上的员工制作的手工花~~ =D

之后,我们就回码头了。还以为就要回去了,原来还有到一个类似水果园的地方让我们去参观。


一进到去,就看到这超大颗的榴莲!@.@ 我是没有什么很爱榴莲,但是英敏有兴奋到。哈哈哈!可惜没有给我们吃啊。这里其实不大,在这里呢,我们就跟着导游一个站一个站的去参观,顺便一站一站去吃。

这个叫做Nipa Palm,是由糯米制成的甜点。=)

这个是Som Tam,也就是papaya salad。酸酸甜甜加点辣辣的的口味,非常开胃。

Chicken Mussaman Curry

这个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我一个人都不知道吃了几小碗!而且他们也有贩卖这个配料,所以可以带回家和家人朋友分享这份好吃的感动...!!(某梨对于Chicken Mussaman无法抗拒。)


接下来就是Tom Yun Kung。够酸够呛够辣!而且每小碗都有鲜虾~!

这一种甜点叫做Khanom Kho,也是一样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我也是狂吃,趁其他人不注意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停不了口咩!

这个甜点是Coconut-Rice Pancakes (Khanom Krok)。这个就没有那么好吃。

之后,就到一个小亭子享受消暑解渴的水果啦~

之后呢,就离开水果园,终于真的要回酒店咯!

------------------------------------------------------------------------------------

两个小时后... =_____=

------------------------------------------------------------------------------------

到酒店的时候大概七点多了,而晚上的Simon Cabaret Show,司机会在大概八点半来载我们。眼看不够时间吃晚餐了,所以我们到7-11买了些杯面回去啃先。=)


猪肉杯面,还不错吃哦!150baht

这一次司机早到了,还叫酒店的人call到我们的房间,所以我们就赶着下楼,表演是930PM开始。

由于是用我的名字订的,所以每一张票都有我的名字。=P

我觉得,大致上的Cabaret Show都是一样的模式,每个“女人们”打扮得花枝招展以舞蹈带出不同文化不同语言的歌曲,当然这些“女人们”也只是对嘴唱,中间穿插了一些比较多搞笑元素的表演,增加与观众的互动等等。也许是累了,也许过程太过沉闷,我竟然在中间睡着了。

如果和我上一次在Hatyai看的Hansa Cabaret Show(详情参考这里。)对比,Simon Cabaret Show明显规模更大,位子也不像Hansa排列得像餐厅,这里反而排列得像戏院的规模,而且严禁一切拍照与录影。表演的时间,也比Hansa的一个钟头来的长,这里大概接近一个钟头半左右。以素质来讲,这里的“女人们”也明显漂亮得多,不像Hansa那里有些根本壮得像头牛在台上摇摆。(咦,太直了吗?)

表演完后,“女人们”在buiding外一字排开让观众们付费拍照。

这里的素质普遍上都蛮高的。美佳甚至注意到有帅哥!(真的爷儿们!)


这个是我觉得最漂亮的,而且站第一个,算是台柱吗?(笑!)


这个是英敏觉得最漂亮的,公主风呢~ 不错不错!


I'M A BARBIE GIRL~ IN A BARBIE WORLD...!! 

这是照片中那位“女人”的主题曲,风骚的可以,也很积极与观众互动。美佳最爱这类搞笑的表演,所以给了点小费拍了张有点18SX的照片。哈哈哈!

之后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今晚都还没吃到正餐,于是我们决定去吃晚餐啦!都可以算是宵夜了吧~~ 我们就这样走在路上,随便进了间餐厅,结果竟然是我们这趟旅程中最最最不好吃的一餐!

就是这一间啦~ 不好吃,记得别去。

这是我的炒饭。(又是炒饭?)80泰铢。

炒饭再怎么清淡,加点酱油对我来说就是不错的一餐了。所以,还可以啦!

这是英敏的猪肉汤河粉,忘了多少钱。

据她所说,就是清淡两个字可以形容。=_____=


这是Pad Thai,一样忘了价钱。妈呀,我拖太久没记录了!

印象中味道好象不怎么好。还有就是阿玲妹妹order的鸡扒之类的,也是难吃到一个程度。总的来说,在这里的每一餐,没有半个人是满意的,所以我才说我不推荐这间餐厅。


我的椰子水,80泰铢,和炒饭一样价钱。=_____=

吃完这一餐,大概十二点多了。其实我在餐厅里等的时候,眼皮就一直往下掉,所以和英敏一起去附近的7-11走走~但是我没有买到东西。哈哈。写到这里,基本上第二天也已经完了。总结来说,这一趟其实玩了蛮多活动,单单在Island Safari就已经有三四个活动了,加上canoe以及James Bond Island等等,导游也不错,有一点点幽默感让整个trip不那么沉闷。虽然沙滩不怎么漂亮,但是还是可以去玩玩看,非常适合年轻人!

第三天,我们没有拿配套,于是决定在Patong Beach走走逛逛,还有Junceylon,Sabushi Sushi等等。所以,敬请期待不要走开啦!

Summary: 
1. Island Safari买矿泉水 = 20泰铢
2. Canoe船夫小费 = 50泰铢
3. 7-11杯面 = 150泰铢
4. 晚餐@Sakorn 49 = 160泰铢
5. 酒店矿泉水 = 27.50泰铢
总花费:407.50泰铢

--------------------------------------------------------------------------------------------

题外话:话说我这一篇花了大概一个星期才完成。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到的,总之就是每一天都忙得不可开交,于是这一篇游记写得断断续续。下一篇,我会努力尽早更新的,不然真的就完全忘了细节了。好啦,余言后叙。大家要加油努力过每一天咯!^^

相关文章:
LINK Part 1: Poppa Palace Hotel / 99 Seafood
LINK Part 2: 芭东海边 / 骑大象 / ATV / James Bond Island / Canoe / Simon Cabaret Show
LINK Part 3: Junceylon / Swensens / Sabushi / 普吉夜市
LINK Part 4: Similan Islands / Go Andaman旅游团 / No.6 Restaurant / Bangla Road

3 comments:

  1. 蓝天白云好美啊,地连海,海连天!!! =]

    ReplyDelete
  2. 我身体的状况欠佳,去了好几家的诊所都未有效果。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经朋友介绍下,来到了这家就一次于了宝宝,无比开心呀,在这里的保姆服务,医生服务都很好,还有出租车载送服务呢,给的建议照顾小孩的方式都很有专业,谢谢诊所的爱戴,幸苦你们达成我们的心愿,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 想有个双胞胎宝宝都不知是问题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3. This is my first time visit to your blog and I am very interested in the articles that you serve. Provide enough knowledge for me. Thank you for sharing useful and don't forget, keep sharing useful info: top rated atv winches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