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Tuesday, March 4, 2014

糖丞相 -- 糖画




厚!糖丞相到底是什么东西啦!?


好啦,谜底揭晓。糖丞相这门小吃生意是以智能糖画机轻松做出高水平的糖画。而糖画又是什么呢?顾名思义,就是以糖做成的画,它亦糖亦画,可观可食。它是中国地道的民间画种,颇具特色的街市艺术,广泛流传于巴山蜀水之间,而后成为中国人民都喜爱的一种传统美食。

那中国的玩意儿我在这里介绍什么呢?

因为它已经被引进诗巫啦!

咦?你没看过?你没吃过?那就麻烦你到Daesco大星里面走走看看,找到日船章鱼烧,就可以找到糖丞相咯!而且是全马唯一一家独家代理!代表着什么呢?代表着目前在全马只有诗巫有啦!

这么大一个,RM5. 还有比较小一点的,RM3.

梨子前几天到Daesco走走,就特地去买了一个糖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这看起来很粘很甜的小吃,其实一点都不粘,也没有甜到让梨子的脸皱成一团。糖画本身,是硬硬脆脆的,一个不小心就容易在咬的时候边边一小部分断裂而掉到地上。就在我快要把这只Doraemon啃完的时候,老板告诉我其实我应该要用舔的。=____________= 厚,不会早说哦?lol 只是啊,吃得太赶,就会粘很厚在牙齿里。没有办法,麦芽糖嘛!整体上来说是很新鲜很特别的小吃哦!

但是在大街上边走边啃着Doraemon,还是会有很多人看着你干案吃。还真的很想问一句:“很想吃吗?去那边买咯!” XD

而且啊,老板还告诉我,在偏凉的温度下,这个糖画可以维持不融化长达一个礼拜之久!神奇吧神奇吧?所以啊,这个糖画无论是自己买来欣赏或者买来送人,甚至可以山长水远带着它搭飞机去送给友人都没有问题!但是老板说有很多妈妈们跟她控诉说小孩子买回家都不吃,只是摆放在房间里。啊...舍不得吃嘛!>.<

当然,可以选择的图案有上百种,并不限制于Doraemon,其他的图案还有喜羊羊,懒羊羊,灰太狼,红太狼,小灰灰,小熊维尼,龙等等供客倌选择。老板说在不久的将来她将会引进新一批的图案,让客倌们有不同视觉享受!

此外,这门小吃生意现在正在招收加盟!老板说古晋将会在近期内有一家代理商,如果你们已经受够了打工生活,有兴趣想要自己创业的话,不妨考虑这个糖丞相糖画生意吧!

加盟热线:0168686635 (Rachel Lau)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ANGCHENGXIANG 按这里!

当然如果想要多知道关于糖丞相的消息,可以关注他们的面子书专页。更鼓励大家有空去捧捧场,试一试这只有在中国才有的糖画艺术!

老板说老板说,这篇文章里出现了无数次的老板说,那老板干什么跟我说那么多呀?

咦?我没有说老板是我的中学同学吗?所有有空呀,多多去光顾啦!=P

3 comments:

  1. 可好几年了,还是不孕呀,去了中国内地很多家都没效。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遇上了这家就怀上了宝宝,真是圆了我的梦想呀,当地的人情为真的挺好哇,原怕麻烦的我都不必担心因为有司机负责载送,还认识了很多的欧洲朋友呀,而且在妊娠过程当中,至少每个月都提供一次相关消息呢,受到爱戴的服务,也很细心顾虑到妈妈们的心情哦,真的很到位,真心推荐你们好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