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生日快乐!

09/08
我的生日终于到啦!
谢谢琼为我改的照片!
Tomato可爱惨啦~
我就肥惨啦~
那晚我,Karen,琼,Jacq和Denny去吃了Pizza Hut!
其实在那之前我,Karen及琼已经去了古晋节吃了章鱼烧~这是Jacq带来的Secret Recipe's Chocolate Cheese Cake!
真的很chocolate很cheese的呢!
话说我第一次吃到Secret Recipe的蛋糕!
然后这是美芬买的蛋糕.
她9号下午已经搭飞机回Sibu了.
所以我只好自己吃了它!=D
当然Karen和琼也有帮我吃啦!
----------------------------------------------------------------------------
接下来看看我收到了什么礼物吧!
这是我的侄女Elaine画的.
二嫂说她画了一整天还不肯给别人看呢!
谢谢你哦!Elaine!
这是Karen,琼,Mandy及Jacq送的第一件衣!
可是我太肥穿了没图片里的模特儿穿的那么好看!
这是她们送的第二件衣~
谢谢你们哦!
接下来是花花华仙送的!
很漂亮呢!谢谢你哦花花!
再来是三嫂Sharon送的礼物!
一对海星耳环!
刚好我的耳环最近闹失踪!
谢谢哦!
Surprise的是Stella送的礼物了.
Stella是三嫂的朋友.
我真的没料到她会送礼物给我.
哈哈!谢谢Stella!
当然我也不会忘了二嫂Jennifer三嫂Sharon给的大红包啦!
谢谢你们!!
--------------------------------------------------------------------------
还有要谢谢好多好多的人.
不管是在信息上祝福我的,
还是facebook上祝福我的,
我都真心的感谢你们.
谢谢你们啦!

1 comment:

  1. 如果发现自己不孕,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选择代孕服务,超多人试了一家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代孕母亲也会携带并照顾您的孩子健康,他们的服务绝对可以放心,欢迎来询问。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