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Monday, August 9, 2010

生日的意外惊喜

07.08.2010
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
傍晚时分,美芬打电话来,
说她和阿碧芝在外面.
过了一阵子,Ivin打来说要去唱歌.
但是我觉得很奇怪.
怎么前两通电话的背景声音是一模一样的?
当时就觉得...好像不对劲...
果然!被我猜中咯!
美芬偷偷到古晋了啦!!
晚上我们到了乡园吃晚餐.
谢谢Ivin同志请客哦!
然后就到MBO看3D电影咯!
谢谢美芬请我看戏哦!^^
我们都是第一次看,
一开始有点兴奋!
Ivin同志
~美芬~
看!是不是很像超级塞亚人呢?=D
但是看到后来我越来越晕,

而且眼镜一直滑落..

所以我索性脱了眼镜看!

并没有特别好看,而且又贵.

没有下次了!!

1 comment:

  1.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我们的医生利用的是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这种服务可说是100分的,可以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