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Monday, August 2, 2010

老爸生日礼物+小怡萱特技表演

今天晚上和琼去了Boulevard.
其实是为了买我老爸的生日礼物.
明天交给三哥带回去诗巫.
一开始决定好要买衣服.
选一半半的跑去看钱包皮带.
结果还是买了衣服.
这就是我买的衣服.
这样子拍好象很丑.
没关系,下次回去的时候叫我老爸穿了给我拍.
--------------------------------------------------------------------------------
之后就到三哥家把衣服交给他们.
顺便和可爱的小怡萱玩了一会儿.
她还蛮喜欢琼的,嘴里一直嚷着:"姐姐美美!"
而且还把她的玩具像现宝一样全部挖出来.
还有,她忽然掀开衣服说:"萱萱胖胖!"
于是我就叫她再表演一次给我拍.
是不是很可爱!!
真的是可爱惨了!可爱到爆!
~终~
(哈!草草结束!)

1 comment:

  1. 如果想要拥有自己孩子的您而无法生孕,千万不要感到沮丧,现在医学非常发达,可以来尝试代孕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超合理的价格,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噢,不加任何费用,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以及照顾,非常的满意这家代孕服务。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