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好火啊~~

啊!好我好哦!!
有什么不爽你就当面说出来啦!
现在的我讨厌一个人.
态度难道就不能好一点吗?
性格就不能不要那么傲慢吗?
说话就不能够不那么跩吗?
如果你真的觉得自己很聪明,
就应该努力点而不是考得不好时说一堆有的没的!
如果你真的觉得自己很本事,
就应该虚心点而不是老是暗喻别人没你本事啊!
你到底有没有为你身边的朋友想过?
还是说你只针对我一个呢?
你只想到你自己,不顾朋友的意愿.
我不过是问你的意见罢了.
怎么说成好像我要你做事情一样为难?
就算你要做我也不会怎样.
反正你能者多劳嘛!
总是说不相信别人的能力,
自己什么都捞上身,
最后却要控诉说事情都是你做的??
现在是你不相信别人啊??
就不能够留一点口德吗??
老说自己是读书人,也不见得比别人好啊??
仗着自己本事也没必要踩低别人啊!!
现在的我真的觉得你只不过是一个
傲慢没礼貌自以为是目中无人的家伙!!

1 comment:

  1. 不是每个代孕服务都可以去尝试,万一不是合法的就完了,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绝对合法,价格也非常划算,我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医生也是使用高科技的医学来帮助你取得孩子,安全问题绝对100%保证,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