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不忿

今天我是来抱怨的.
第一件事是抱怨辩论社.
他们最近什么通告都放在FACEBOOK.
是怎样?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们那样可以24小时上网吗??
像上拜五的练习你们忽然换去FK,也没通知啊!
还说是在FACEBOOK有说.结果有吗??
后来我们因此而迟到,还要责怪我们??
你告诉我这是什么道理啊??
像今天本来是public speaking结果换去practice.
你们给的理由是你们有在FACEBOOK上面通知.
拜托,自己看一下时间好吗?
上面都有写说你是11点多才post的.
2点半就开始了哦!!
你难道要我们每个人24小时开着你们的page吗??
而且练习后你们就自己在那边讨论.
我们坐着是要干嘛?当傻瓜?
叫你帮我们签名还摆什么脸色给我们看??
现在我们没有惹到你哦!!
你跟我们ngiao什么啊??
我现在非常的庆幸之前我们很努力参加活动!!
很快我们就不用再见到你们了!!
第二件事是关于SAKURA的.
现在的活动都名额有限.
名单一出,谁动作最快,她就取得资格参加.
但是每次都给'那种人'捷足先登.
这一次的运动会,大多数都是我们'这种人'取得资格.
好咯,现在她们又要搞什么selection.
之前都是你们'那种人'写到名字的时候又不见得有selection哦?
像前一年我根本不知道有运动会这回事!!
是想怎样哦??可以公平一点的吗??
有时候真的会被这些事搞到很烦!!
我不管啦!Senggang credit也好cap college也好!
我会尽快完成它不要再见到你们这些人!!

1 comment:

  1. 如果你们觉得代孕是可以被接受的,建议你们这个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最好的代孕母亲也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也提供舒适的住宿以及饱满的三餐,欢迎来询问。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