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Sunday, February 7, 2010

Tomato之恭喜发财

今天早上跟哥哥嫂嫂们吃完早餐后,
就带Tomato去剪头发啦~
Tomato就是我三哥的女儿咯!
之前有介绍过了,叫做Isabelle.
但是我跟朋友们提起她时总习惯喊她Tomato.
因为她小时候像极了番茄.
哈哈哈!我知道我是个没良心的姑姑...
看!有没有很可爱??
Tomato小小的一颗头!
还要外婆抱着呢!
因为她始终会怕怕咯!
但是怎样都比有一些小孩一剪头发就大哭大闹的强!!
还有还有,在等待的当时,
Tomato就开始为新年做准备了哦!!
看!可爱吧??
农历新年要到了.
希望大家能够开开心心.
不要沉浸在过去的悲伤里哦!!
亲爱的琼,听到没??
新的一年,大家要加油!
~恭喜发财~

1 comment:

  1. 我之前做了很多的比较,还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最好,他们的服务确实很完善,之前听朋友那里说他们的基本设施真的非常棒!他们拥有世界级的医疗设备,也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你绝对找不到比这家更好的代孕服务。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