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Thursday, May 1, 2014

临时出差记!

久违的自拍照。XD

这一篇,主要是记录我四月中临时接到通知到古晋分行cover一个礼拜的旅程。接到通知的时候,没有太多复杂的情绪,纯粹当作公司送我免费到古晋旅游。简单的联络了在古晋的三哥,再得到家人的同意后,14号下午订了飞机票,15号一早就潇洒的往古晋出发去了。


临时订机票,第一次坐到最后一个位子。XD

还没有出发到古晋之前,就听了不少古晋分行经理Wendy的故事,都说她是多么的难相处爱骂人等等,所以不免也稍微开始有些紧张。抵达古晋国际机场,叫了taxi就直接往分行去了。

到了古晋分行,一进门就看到Wendy在骂人,不免 =_______= 怎么一来就遇到这种事情。战战兢兢的接手了一些工作,还好两年来的经验多少也帮得上忙,工作都还得心应手。那天下午Wendy也约了我一起吃午饭,还请我呢!其实厚,她并不是那么难相处嘛!(咦,这么快被食物收买了?)

那天下午叫了Marmite鸡饭 -- RM6,还不错吃,只是有些甜。

之后的工作都还算顺利,和那边的staff相处得也都还可以,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就回家了。到家吃完三嫂妈妈煮的晚饭后,中学大学死党Karen约了我一起去找准妈妈Jacqueline,聊天过后决定到kopitiam继续边吃边聊。XD


这一餐Jacqueline老公付了钱,所以谢谢老板咯!之后就回家睡觉咯~ 毕竟早上搭飞机过来又直接去工作,晚上还跑出去喝茶,年纪大了不耐熬。

在诗巫,我大概七点醒来,摸摸索索大概七点半出门都还绰绰有余。在古晋,我竟然六点半就得醒来,七点就必须出门,而且耗时35-40分钟才能到达工作地点!哦~我的天啊!我在诗巫真的是太过幸福了!>______<


感谢三哥每天早上载我上班,陪我吃早餐,放工再载我回家。^^

这一天的下午,Karen和Jacqueline约了我吃午餐。午餐地点就在office附近的Munch!^^


看到momochacha,就想到某人。哈哈哈!


据说这是招牌甜点,可是我没有试。


这个rojak和我在诗巫的Orchid Hotel餐厅吃到的很像,可惜我没有很爱那个味道。


这是我的果条,我只能以好吃两个字来形容。好吃!


Karen和Jacqueline都order了这个,据说也是很好吃哦!


这个看起来很特别的就是煎饺咯~很好吃很好吃!=D

这一餐Karen请客哦~~ 谢谢老板娘!=P


晚上到家的娱乐。XD 和Isabelle一起彩颜色!呵呵!


之后还有这个!快要一年没见到这小女孩,想死我了!>____<

那一晚原本约了大学教授Dr. Lee吃晚餐,结果因为下大雨而作罢。晚上依然早早上床睡觉咯~


这一天的午餐自己解决。这一天忽然觉得应该健康点,所以order了杂菜饭。XD

 安安稳稳渡过上班时间,晚上就终于真的跟Dr. Lee出去吃饭咯。谈了些保险的东西,因为他是我的agent嘛!呵呵。


晚餐在台湾小粥。我都不知道原来Jln Song那里也开了间!好想念这里的菜肴啊~~~!


晚上回到家,依然是陪伴Isabelle的时光~~

看得懂我们在玩什么吗?XD

可爱的Isabelle (^^)


对了,UNO是每晚都一定要玩的。虽然她一逮到机会就做牌,哈哈哈!


下一天,耶稣受难日,街上冷清清可是我却在上班途中。=(


好不容易捱到下午一点放工时间,Karen来载我出去吃喝玩乐咯~~!!

首先,韩国餐!^^


泡菜pan cake。虽然很辣,但很爽口!


~Sushi~


我的蛋包炒饭。很好吃,可是实在太辣,我没能吃完。=(

之后呢,由于某人交待我要去Padini买衣服给他,所以只好麻烦Karen载我去Padini咯~~ 刚好那天耶稣受难日,接近复活节,所以mall里面的装饰都是以复活节为主。=)


可爱(可以用可爱吗?)的Karen. lol

基本上每一次遇到Karen,我们都免不了唱K。所以走着走着讲着讲着,就决定去唱K了。哈哈哈。结果还有一个小时才能唱,所以我们决定到Starbucks上网。=D


为什么Sibu没Starbucks!? 虽然我没有爱咖啡但是喝喝巧克力也不错啊!>___<




Easter装饰。=)


她说要拍张合照。=D

之后啊,就到Kbox大唱特唱了4个钟头,所以完全没有照片。但是呢,你知道姐姐们都有练过的,所以其实根本就不累啦!XD


晚上到这里吃晚餐!就在Tabuan的Giant的附近的一户人家里。问了我家三哥他都不知道这个地方呢,亏我们家住得这么近...


鸡肉burger,超级超级超级好吃啊!加上那颗蛋... OH!! 


~薯条~

对了,这里的一大特点就是老板完全没有用油来制作以上食物。怎么可能对不对?鸡肉不用油?薯条不用油?可是它又真的一点也不油呢!好吃好吃好吃!


年轻老板家里养的特肥拉布拉多,很可爱很听话。我就是因为遇到了这只狗狗才回家跟某人提起拉布拉多,结果他竟然回我拉屎比较多?=_______________=

之后回家洗澡后,由于头发比较慢干,所以这一晚待得比较晚,大约十二点才入睡。=)


对了~这一天上班的时候裤子破了个大洞...!!!

而且经典的是我是在上厕所的时候听到那可怕又刺耳的撕裂声,整个人顿时陷入空白状态...... 还好那天穿的是比较长版的衣服,加上平时上班都有白袍穿,所以还算是平安渡过。只不过要麻烦Karen载我回家换裤子了。 =P


回Sibu前一天,在古晋吃到这超好吃的Kampua!!


然后这一天,Wendy也请了我吃McD。(再次以食物收买我当中?o.O)

这一天,依然是Karen来载我出去鬼混。=D


去吃了office附近很好吃的kompia。=)

然后就到了Boulevard,因为我要到Brands outlet买裤子去咯~~~ 殊不知那时买的裤子我在几天前也穿破了。我的天啊~~~ 我怎么老是穿破裤子啦...!!! >________<


这一群人就这样忽然间蹦出来很热情地跳起舞来。lol

买好裤子逛好街,我们决定去吃Hielo,然后回家咯~~




好吃的hielo yoghurt ice ceam. 幸福 ^^

之后,Karen就送我回家咯~~~


晚餐吃了三嫂妈妈特制的辣子菜米粉,里面甚至还有加肉干叻!但是味道是出奇的好!

之后跟三哥他们去看了Rio 2,好久没去戏院看卡通了,哈哈哈!也许是老了啦,觉得没什么特别。之后就回家睡觉咯~~


我的上班look。这一天我要回sibu啦~~~~~

就这样我的古晋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要感谢太多人了啦!感谢BP送我免费飞机票去古晋(咦?)。感谢三哥每天早上塞着车载我去上班,陪我吃早餐,再塞着车载我下班。感谢三嫂对我的关心,感谢三嫂妈妈晚上都煮了好料给我,感谢死党Karen还有Jacqueline,尤其是Karen那两天都载着我趴趴走,那两天害你也花了不少钱呢~~ 还要感谢Dr. Lee那么远来载我去吃晚餐~~ 感谢古晋分行的同事的照顾~~ 感谢大家的关心,希望我没有漏掉谁啦~~ 呵呵!这是一个充满爱的旅程啦~~ 谢谢你们!

------------------------------------------------------------------------------------

对了,今天五一劳动节,你们都慰劳自己了没有?XD


我和某人在五一买了相机,打算去香港大拍特拍咯!=D

2 comments:

  1. 看来你还吃了很多美食啊!!!

    ReplyDelete
  2.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面临不孕的状态,医生说要几年的时间,但过了好漫长一段时间呀。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是去了这家,神似的我才试了一次就有了宝宝了,从一开始的频率联系我,耐心地解答我所有问,他保证100%最好的效果给我信心,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欢迎可以咨询我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