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16, 2012

Peary: 验血前记得要空腹哦!









好一篇一波三折的图文啊!亲爱的Flyer耍小脾气,很努力的画了几篇,忽然间就像变魔术一样活生生在我眼前上演消失的戏码。好呗,认命的重画,这次速度比较快了,画一篇储存一篇,结果到后来才发现根本什么都没储存到!恕本梨子脾气不够好,所以上色那部分就免了。(虽然之前的鬼画符充其量只是幼儿园作品,和上色完全钩不着边就是了)。没有颜色的梨子,还可以吗?如果可以接受的话,以后我就不上色了。

我一直以为验血前要空腹是常识。没错,是常识!可是有些人就是不知道,还给我吃榴莲叻!是想血油血糖飚高然后来责怪我们验的不准吗?好吧,我是激动了点。但是当下的我其实没有丢本子啦,我只是跑去跟同事抱怨罢了。也不是真的生气,只是觉得这些客人很可爱。不是嘲笑的意思,但是这真的是大家都懂的常识不是吗?>.<

澄清一点,我今天可没有在office睡觉哦!嗯...偶尔还是有啦。哈哈哈!有的时候天时地利人和,不睡对不起天地啊!=P

大家,要记得哦,要验血之前,记得要空腹至少8-10个小时哦!不然serve你们的员工会爆走很为难的哦!白开水可以喝,加糖饮料就最好不要哦!

温馨提醒:今年您验血了吗?记得要照顾自己的健康哦!预防胜于治疗嘛!^.*

4 comments:

  1. Flyer... 传单?是什么软件呢?

    是可以接受啦,但是有时偷懒就好,因为梨子的黄是特色啊(什么道理)

    ReplyDelete
  2. 嗯?以为回复了竟然又离奇失踪了?哈哈哈!
    Flyer是HTC出版的tab,类似samsung galaxy tab或者ipad的东西。我是门外汉中的门外汉。我连画板都还没买!哈哈!有没有好用的可以介绍来?
    上色也一样,前两天下载了gimp,但还没有时间去研究。你都用哪些software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不是跑进SPAM里了?

      画板我只用过Wacom Bamboo Pen,还不错;其它牌子有Kanvus、Genius、汉王等

      软件习惯用Photoshop;至于GIMP被称为‘Linux下的Photoshop’,功能齐全;但我用不惯就是了 ==

      Delete
    2. 不知道,我怎么找都找不到。

      我问过很多人,都建议我买Bamboo咯,但是暂时还不想出那些钱来买。哈哈哈!

      Photoshop我试过instal但是instal不到,找朋友帮忙也弄不到,所以放弃了。后来看到有博客推荐gimp就下载了,但是还没有又时间去研究咯!一半因为我懒惰啦!哈哈哈!

      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