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Christmas Trees Exhibition

上个礼拜日晚上,我到了百盛后面的广场观看圣诞树展览咯!

第一棵是由干草以及蓝色宝特制成的!
还蛮漂亮的哦!可惜我忘了注意是哪个集团制作的!=P

第二棵是用很多很多的Heneiken罐子制成的绿色圣诞树!
我觉得还蛮特别的哦!但是并不是鼓励大家勤喝酒啦!=P
第三棵只用了简单的发光条环绕而成~
挂在上边的是制作人员满满的祝福哦!
第四棵是由满满的透明宝特瓶制作而成!
颜色很温柔很漂亮哦!由JCI SEDUAN制作!
乍看之下,这由满满的英文字母制作而成的圣诞树也很特别!
一看是由【雷老师英语教室】制作不由得惊叹:难怪都是字母啦!=D
第六棵圣诞树是五颜六色的布条还有彩灯制作的~
绚烂夺目的它真的会让人眼花缭乱啦~
这棵圣诞树乍看之下好像很普通!
但是一定花了不少时间完成的!
可以叫它不规则圣诞树吗?
哈哈...因为它不是典型3角型!很特别吧?
这棵圣诞树看起来很暗淡哦!
如果亮一点就更漂亮哦!=P
亮亮亮亮亮亮亮亮亮!
这是我对它的印象!=P
这棵虽然也很暗淡..
但是它的彩灯够多~
灯光也很温柔!所以很漂亮哦!
这棵圣诞树很经典哦!
本来只是觉得很像面条..
结果我朋友说了我才知道原来它是
干盘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拍好像有点不明显哦..
有机会下午去拍比较漂亮!哈哈!
其实只是看我很久没更新了,
就随便找个主题来更新!(够敷衍吗?)
预先祝大家圣诞快乐吧!=D

1 comment:

  1. 婚后以来都面临着无法生孕的情况,非常的沮丧,放心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去尝试代孕服务,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提供完善的服务,如: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司机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也可以签100%保证成功的配套,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