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Karen生日快乐!!

3月16日
是我们的大姐Karen的生日.
庆祝是少不了的.
我们到了Starbucks帮她庆祝哦!!
请你们相信我,绝对不是我叫她把那个插在头上的!!
这个pose也是她们自己想出来的!!

她们真的是我们当中的笑宝!!
老是在搞一些怪怪的动作!!

Karen大姐和阿咪~

Karen大姐和我!!
左边那只手是Mandy,右边是Jacqueline~
当晚的女生有Chong Ching, Mandy, Karen, Jacqueline及我!!
最后还有我的独家放送!!
我们Karen大姐的Sweet Moment!!

嘘,看过就好不要大声嚷嚷.
不然我会被她修得很惨.
最后还是要祝福她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开开心心哦!!

1 comment:

  1.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无法怀孕都是环境所影响,我介绍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他们的诊所拥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非常值得您来尝试,你们还可签100%成功的配套,还包含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真的超级棒!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