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Sunday, March 21, 2010

Glam.OTech 2010

3月20日
Biotech Dinner的日子.
由于突发状况,
我的妆草草了事!!-____-
而且我第一次发现我自己那么天兵...
我竟然花了超过1个钟头到达目的地...
感觉很像黑社会哦!!
Erlyn,Luan Jia,Suk Hui,Leh Ee,Siok Chin,Meldon,Hui Yik,Amber

Carl Miew & Me
大胆狂徒!!光天化日之下想干什么?
Sallihin~
他老是要我upload照片但我从来没有upload!
这次有上载你帅帅的照片了啦!

Melanie,Leh Ee,Poh Lian,Cynthia,Amber,Siok Chin,Erlyn,
Me,Meng Shin,Suk Hui,Jacq,Carl Miew,Hui Yik,Luan Jia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呢!

Aaron, Louis, Meldon, Kim Loong
~Biotech四大帅哥~
Amber, Leh Ee, Hui Yik, Cynthis, Carl Miew, Melanie
~Biotech美女们~

Denny & Jacqueline
非常登对的一对哦!!

Jacqueline & Karen
看!Karen也来了呢!!

Erlyn, Suk Hui, Siok Chin, Luan Jia
~Biotech四大美女~
这是一个很好玩,很值得纪念的夜晚!

1 comment:

  1. 如果你们要找代孕机构服务,我本人推荐这网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你绝对找不到第二间,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真的非常值得您来尝试,绝对不会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