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宝宝特辑

我叫它宝宝
但是她的爸爸却说叫它小巴
大家都知道小巴是谁吧?
就是港剧《当狗爱上猫》里边的狗狗咯!
但是其实我还是想叫它宝宝 =P
废话不多说,快来看照片吧!
我家宝宝是天才哪!!
可爱极了的宝宝~

宝宝一天一天长大了哦!

睡相不怎么好的宝宝!!
我家宝宝是不是很可爱呢??
哈哈!很想念它呢!
宝宝乖~我很快就回去看你了哦~^^

0 comments:

:) :( ;) :D ;;-) :-/ :x :P :-* =(( :-O X( :7 B-) :-S #:-S 7:) :(( :)) :| /:) =)) O:-) :-B =; :-c :)] ~X( :-h :-t 8-7 I-) 8-| L-) :-a :-$ [-( :O) 8-} 2:-P (:| =P~ :-? #-o =D7 :-SS @-) :^o :-w 7:P 2):) X_X :!! \m/ :-q :-bd ^#(^ :ar!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