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宝贝

来来来,快来看看我的小宝贝吧!!
有没有很可爱呢?名字暂时还没取哦!
是个小男孩呢!大家有什么意见吗?
它暂时还很小,不足一个月呢!
所以她特地跑去买了狗狗专用的奶粉和奶瓶.
而它,也就像人的小宝宝一样,四个钟喂一次奶..
-_______________-
还好它都不在我家过夜.哈哈哈!!
今天给它喂了好几次奶,还帮它清理了臭臭.
所以今天的我是充满了奶味和臭味.
哈哈哈哈哈哈!听起来很恶心!呵呵!
过几天要回去古晋念书了.
等我下次回来,它应该是只活蹦乱跳的小西施咯!!
真的是迫不及待了呢!^^

1 comment:

  1. 无法生育的你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来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技术是绝对可以相信,且价格也非常合理,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不要怕年龄绝对没有限制的,还提供客户完善的服务如住宿,三餐和司机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