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Sunday, November 1, 2015

【韩国】Part 3: 南怡岛 / 冬季恋歌像 / 水杉大道 / 小法国村 / Hua-Ro-Gu-Yi烤肉


Hello? 看哪里?

2015年9月27日,是农历8月15。在韩国,大部分的人都会回乡过节,所以我们查了有很多地方都没有营业,最后就决定到南怡岛,之后再到小法国村去走走啦!原本还想去晨静树木园,但是后来因为来不及就取消了。行程在出发前就已经决定,所以我们也一早请阿Von帮我们订了前往加平站的列车票,如果没记错,大概花费KRW17000吧?这一天由于时间紧迫,我们决定早上七点就必须出发,所以早早起身梳洗了之后,我,敏和玲就下到楼下的便利商店买了早餐果腹。七点,我们准时出发咯!


买了饭团,花费KRW900,搭配之前在e-mart买的banana milk,赞!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我发现我家老板之前在台湾开饭团的方式根本就是大错特错!傻傻的!=.=# 但是那也证明都是他在为梨子服务,哈哈哈!(是有多懒!?)


我们上网订的车票是从往十里站通往加平站,所以我们还是必须搭地铁到往十里站哦!

这里不得不说说韩国人一个超赞的地方。在韩国,手机钱包这些是很少被扒走的。就算是随手把贵重物品放在公共场所走开一下子,也很少会不见的。第一天晚上吃烤肉的时候就见识到了。隔壁桌的客人就这样把手机和钱包放在桌子上走开了,我看了都傻眼了。这要是在我国,估计很大可能就被扒走了吧?而这次上网订购了车票,我们没有打印出来,依然没有验票员来检查。这治安到底是有多好?(羡慕ing...)



太早起床,有些昏昏沉沉,一上车不消一会儿梨子就已睡死,所以相机就交给靠窗的佳吧!

到了加平站,出了建筑物往前直走就可以看到巴士站与TAXI站咯!


TAXI比较少人搭乘,巴士就已经大排长龙了~ 所以一走出来,手脚就要快哟!


做了一段时间的日光浴,加平观光循环巴士终于来了...


这里就可以拍张巴士时刻表方便计划时间哟!


巴士票,KRW6000。记得收好车票,之后搭巴士就用它,不用再付费咯!


上了巴士,幸运的还有位子坐,虽然是后面几个位。看看外面,排队的人龙还是很长哦!

从加平站到南怡码头其实只是很短的一个距离,所以不消一会儿,我们就到了通往南怡岛的码头咯!


下车后还必须走一段路才会到码头哦!我们是跟着Von走,但是跟着人群走应该也不会错啦!


前往南怡岛有两个方法,一个是做船漂过去,还有一个就是用绳索滑过去!而且只需要花费一分钟!有没有刺激!?但是这高空飞索会带你到附近的一座小岛,之后再搭接驳船到南怡岛哦~

其实很想玩,没记错价钱好像也还可以,差不多是KRW38000上下,但是后来想想还是跟大队跑比较好。话说如果我家老板在这,估计他应该在买票了吧?


门票KRW8000~


南怡岛位于韩国首尔东方63公里的一个小岛,隶属于江原道,是在1944年兴建清平水库时,江水淹没而形成的半月状岛屿。许多南韩的偶像剧都曾在此取景,比较为人熟识的是2002年播放由裴勇俊及崔智友主演的“冬季恋歌”。

好啦,我们首先是冲着风景美,第二冲着冬季恋歌拍摄地点,第三冲着这一天是中秋节也没有其他地方好走,所以才决定来这里走走。(是有多委屈?)玲则是冲着裴勇俊而来的吧?毕竟她也曾经迷过他一阵子。所以这一天,我们都称玲为崔智玲。哈哈!


船来咯~~ 出发咯!可以选择坐在里边,或者站在外边看风景哦!



水是绿色的,也许被海藻占领了。哈哈!不长的时间,我们就到达南怡岛咯!


这... 人还真多... 你们... 都在这里干什么啦!


水瓶制成的圣诞树?哈哈!

一到岛上,看到的就是一片绿油油的树木丛林,还有很多奇形怪状的石头雕像。




咦?这两只已经开拍了。佳,躲在树后面是印度人干的事耶...


之前那张Entry Visa后面有南怡岛的地图,上面都有详细说明整个南怡岛的景点,选了几个重点地标,开始出发咯!


这一天把相机交给Von,悠闲的走走去咯!


到了这一片草地,大家忍不住都坐了下来拍照!好漂亮呀~~~



相机在别人手里,表示我就可能出现在相片里... XP


五人合体来一张~ Good Take!


这张是敏拍的哟~ Sui 啦!


景色太美好,一定要自恋一下下。哈哈!


花了好些时间在这里拍照,之后才甘愿继续去走走。虽然大太阳, 可是并不会很热。自然的光线成了我们最佳的灯光师。=)


大树的隐蔽之下,就算是阳光多么刺眼都不怕啦!哇哈哈哈哈哈~


这时岛上好像还有一些庆典哦,有表演什么的,可是我们没有去看。是说他们都在说韩文我们也有听没有懂。


岛上也有养鸵鸟哦~ 由于诗巫本地也有鸵鸟场,之前在柔佛也看过了鸵鸟(详情请看柔佛之旅(3)--UK Farm),甚至也喂过了,所以没有多大的兴趣,不一样的地方应该是这里的鸵鸟是韩籍的吧?吃泡菜长大吗?说韩文吗?


难道... 这里就是First Kiss的地方吗?


这里有座非常有意境的小桥,湖里养了鱼,还有莲花~ 还有莫名其妙在喷水的狮子雕像。我到了新加坡吗?o.O


Awww... 看看那性感的红唇!


这两只... >.<



岛上很多雪人装饰~  很可爱!


有狗狗的地方,就有阿Von的脚印!


你们... 你们... 是谁?o.O

走着走着,我们决定吃午餐先咯!遇到的第一家餐厅,我们就进去点菜了。


是Country Restaurant~ 可是... 后面再告诉你们可是什么。


门口旁边的墙壁上挂了张冬季恋歌的海报~ 


还有可爱的雪人一家~ 




伴饭 -- KRW7000

味道普通罢了哦。


我人生中吃过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腥的鱼汤就是这里了。毕竟梨子真的很不爱鱼,更何况是这么腥的鱼汤,真的难以下咽。可是佳说还不错,还吃的津津有味,果然是看个人口味吧!敏好像也喝不太下去... 而且价钱是KRW35000,有小贵一些...


看,整条鱼耶!>.<

在这里,我们五个人总共花费了KRW45500。


个人是不推荐这家。因为其实往后走多几步,就有更多的餐厅选择啊~~~!这就是没有做功课的后果... 我真的知道错了!而且我在写这篇的时候才开始找一些些资料,原来还有好吃的铁盒便当... 我... 我... 我吃什么鱼汤啊!(掩面哭泣中...) 

而且还可以自己shake shake shake成伴饭,看起来就好好玩!(抱头痛哭中...)


Unicef,也就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英文简称哦!


连落叶都可以堆成爱心,你能说韩国人不浪漫吗?XD


看到这个豆沙包原本想买来试试,但掏钱速度太慢,卖完了得等下一轮,大爷我不买啦!


我说那上边写的可是博大精深的中文字,好像是读biang来着。




看!后边明明就有好多的餐厅与食物,我们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在Country Restaurant吃!鱼!汤!哈哈!但是吃也吃了,那也没办法咯~


这一张好多人排队拍照呢!这个景点就是我们必拍的景点之一啦~


当然你也可以发挥你的创意把想遮的人给遮住!哈哈!

玲说她拍完这张照片后,排在后面的大叔就走上前把裴勇俊遮住拍照。哇哈哈哈,现学现卖,赞!




这是... 啥文字呀?


哦耶,另一个target到咯!


冬季恋歌像!


你依然可以发挥创意,把想遮的部分遮住。哇哈哈哈哈~


怎么... 有诡异的感觉?


阿玲好歹遮住的是崔智友的部分,可是佳...


喂!花生省魔术啦!救人哦~~~



据说,把石头叠起来,代表自己的愿望如果经过风吹都不会倒,那么愿望就可以实现咯!这样的石堆称作“马尼堆”,是一种祈福的习俗,最出名的是来自西藏文化的“马尼堆”哦!


这条走道,就是大名鼎鼎的水杉大道啦!如果是秋天来,树叶都已染上一片橙红色,我想应该会更漂亮吧?冬天来其实也不赖,总之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都很美!都说了大名鼎鼎,这里的人潮可是源源不绝的涌进来拍照。但是这里的景色也是美得怎么拍怎么美!


忘了是谁提议的,于是就拍了这张莫名其妙的望天奇观... 


之后到了一片草地拍摄跳跃照,可是fail fail fail,只有佳这一张最正点啦!

之后我们才发现之前看的first love景点应该要过桥,所以我们决定绕一圈到桥的另外一边咯~


倾斜造型的厕所~ 哈哈!


我们没有坐这些交通设施,全程用走的~ 是说大热天坐这种时速低的工具,会被烤熟吧?



其实这里才是First kiss的场景吗?不看韩剧的梨子啥也不知道呀~~ o.O


走到这时差不多已经是时候绕回去码头咯~



原始屋,可以拍拍照,避避暑。哈哈!


还有原始人在起火,不明白在南怡岛上是什么意思。有关系咩?=.=??


由于赶着去小法国村,所以我们就跟南怡岛说拜拜咯!


Walao eh,怎么还是那么多人?


在这里买了饮用水,怎么连包装都那么有爱。>.< 花费KRW1000

接着,我们就走到当初下巴士的地点搭巴士到小法国村咯!记得之前花KRW6000买的巴士票哦,上车时出示给司机就可以咯!从这里到小法国村还是有一段的距离,路线是上山的路,而且还蛮蜿蜒的,同行的死党有些都坐的昏昏沉沉晕晕的,梨子对于坐车没啥感觉,所以觉得还好。佳就已经吃了颗糖睡着了,不然她可真的要晕了。


这里也需要入门票哦,KRW8000


一进入小法国村,就看到这里很热闹,原来是话户外剧场有小丑在折气球表演呀~ 大家都很欢乐的有节奏的拍着掌~ 


小法国村位于山丘上,白色的异国风一共有16座建筑参差不齐的聚集在一起。光看建筑物就像是集中在海边沿岸的小村庄,与虎鸣山周围秀丽的风景一同观赏,则象阿尔卑斯山的田园村庄,故称为法国文化之存小法国。

小法国的设计概念是以“花,星星,小王子”为主题,也是小王子股市的主体乐园。另外也可以看见许多法国象征--“鸡”的雕刻和艺廊,也可以听见从200年历史之久的音乐盒中放出的优美旋律的音乐盒店,以及花草芳香店,纪念品店等,更可体验独特的法国文化。

另外,这里还是“贝多芬病毒”,“秘密花园”,“来自星星的你”以及“Running Man"的拍摄地哦! 

资料取自于这里




你就是小王子本人吗?o.O


第一篇就说过了,梨子我不看韩剧的。但是“来自星星的你”实在太红,所以都敏俊与千颂伊,我还是知道的啦~ 佳则一直深陷于Running Man,所以来到这里她也是大大的兴奋。这是搞笑的都敏梨及千颂佳。哈哈!



这里有个小型铁塔~ 


鼻子那么红,伤风感冒哦?


我们一路走,一路拍~ 小法国村其实不大,走着走着很快就可以走完的。





我们走到了高处,这里是户外咖啡馆,外头摆放了一些桌椅,我们便坐下来休息休息,而且还有这无敌风景可以看耶!有山有水乃好风景也!


自由女神像吗?o.O


敏的冰淇淋是配佳手中的Churros的~ 别小看这样一条,两条要价KRW4000耶!

Churros (巧拿棒),其实是西班牙国民早餐必选的食物之一,被称之为西班牙的油条。在西班牙,Churros一般配以香浓温热的巧克力沾着吃,可是配着冰淇淋,我觉得也别有一番风味。我是觉得不错吃啊,吃的津津有味耶!它比油条硬一些,脆一些,但又不是脆得一口咬下就能分开,很有嚼劲就对了!配上甜甜的冰淇淋,味道不错哟!


这个是像鱼丸类的食物,忘了是Von还是玲付钱,所以没有记录价钱。还不错吃啦!

吃饱了之后,就继续走走咯!这里的很多的建筑物里边都有好多展览关于一些法国住宅啦,或者游戏等等。


卖帽子吗?


卖盘子吗?


其实都是装饰品,有没有真的在卖,我不清楚哦!


法国住宅馆里的浴室长这样~




这琴还真的可以弹耶~ 那时看到另一名女孩弹着,佳一直叫我坐上去,但是我低调,抵死不从。哇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敏拍的,我也很纳闷怎么我好像没看到这风琴叻?


接着,我们就到了贝多芬的病毒拍摄地点。



大展身手咯!


然后就走到了法国传统游戏屋!



这是展望台哦~

其实这样子的法式建筑物,我和某人在清境农场时刚刚住过啦,就是普罗旺斯玫瑰庄园啦~ 


还有个迷你动物园耶~ 


有小白兔哟~ 

接着我们往展望台爬去~ 其实也不太高啦!


里边的墙壁充满了涂鸦~ 



我们很乖,没有乱涂鸦。哈哈。


在展望台上看到了这样的景色~ 还是刚才吃东西的地方比较漂亮啦。哈哈!


法式建筑物就长这样哟~

接着我们就走小王子步道想去到蝴蝶园咯~


路上遇到的虫虫乐团~ 假的啦!



你怎么长得有点畸形?


但这只蝴蝶是真的哟!这是在蝴蝶园拍到的。


这一栋我们并没有进去看看。




以上木偶是找厕所时偶遇的。哈哈!这里是人偶剧之星星剧场,当时并没有演出。


不小心走到了这里,可是都是韩语,所以又默默地走了出去。


原来是在讲这个呀?





这些装饰品上都有一张纸上粘了些数字,不晓得是不是价钱,数目可不小耶!






在这空旷的房间里帮佳拍了张奔跑panorama,可惜失败啦~



看看这阳光,天气好热呀~~




你们有配耶!


所谓的美术展...




就是展示一堆我不认识不明白不了解的图画。假装不了自己有多懂艺术,拍几张照就闪人吧!


然后走到了喷水广场,这里有商店耶~ 于是敏就去寻找明信片啦~


小王子,又是你!


可是这里的商店没有邮寄服务,所以后来敏买了些磁铁。


裤子怎么也不穿好一点? 


这时我们走回了入口处附近的户外广场,这里暂时没有小丑表演,所以显得非常空。


下午到的时候,古董品展示馆太多人,现在反而这么空。




好吧,不是很会欣赏这些东西,所以只是走马看花绕一圈回到出口。

由于我们上网时订了特定的某一班车,眼看时间还没到,于是就坐着等待小丑表演咯!


老实说,还不错看耶!如果有机会还真的别错过,折出来的气球好漂亮啊!有Mario,还有Stitch,还有Pluto等等~ 而且也真的很欢乐!虽然听不懂他说的韩语,但是看他说话的方式就会不自主地笑着拍掌看完整个表演!而且他也很会与观众互动,大家都看得很开心呀!表演完了之后,看看时间差不多,我们又搭巴士回加平站再搭火车回去咯~ 

今晚是中秋夜晚,Von说之前的中秋节都没人陪她过,这一年多了四只叽叽喳喳,我们决定去吃烤肉大餐啦!(到底是有多爱烤肉啊?)


就是这里,这么大一家店家~~~


Von说这念Hua Ro Gu Yi,正确地点我不知。如果有需要再告知我,我帮你们问问吧!


到了人家的地盘,我们另外四只乖乖闭嘴让大姐去order,准不会错的啦!


这里依然是用炭来烧烤,那铝箔纸包着的是甜薯哟!


各位看官,您看看这没天理的事情又发生啦!这牛肉不知道怎么说,就是我人生中吃过最好吃的牛肉!好啦,平时的我不吃牛肉啦,人生中也没多少次吃到牛肉,但是这顿牛肉真的让我对它大改观!原来牛肉是可以如此好吃的!牛肉不用太熟,七八分熟咬下去说有多嫩就有多嫩!而且这里的肉几乎都是没有腌过的,有多新鲜就有多新鲜!吃的时候我就知道回马我一定会想念这一道!当然,好吃归好吃,价钱也蛮贵就是了。但是中秋节团圆耶!管它的!


这是oink oink--猪肉,不用多说,就是好吃!


烤着烤着你就会被吃掉咯,伊哈哈哈哈哈。(奸笑中...)




这里的泡菜锅也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T^T 虽然我本身是觉得他会比其他地方的泡菜锅来的辣,可是停不了口啊!我得了停口就会得病的病。XD 虽然走了一天很累,可是吃到这一餐这一整天无憾啊!


最后就是吃这甜薯啦~真的甜甜的很好吃哦!店员会帮我们拿出来,所以不要试着自己来啊!


这一餐我们总共吃了KRW83840,平均一个人大约KRW17000,有些小贵,但是两个字,超值得!(这是三个字喂!)

吃得太饱,我们决定走回Von的家啦!据她本人所说呢,是15分钟路程。但是!那是以她的速度好吗!以我们这群老人家的速度,大概要翻倍吧!哈哈!但是不要紧,就慢慢的走回家吧!有些地区有些暗,但是治安还不错,所以还是很安全地!



主角是那小小粒的月亮啦!

小插曲:正当我们吃饱在店门口打算和月亮婆婆自拍的时候,有对韩国夫妇刚好经过所以就自动要求帮我们拍照,我们有些惊吓原本想说不要紧,但是对方过于热情只好乖乖给他拍,拍了之后发现照片不满意,又怕对方知道,只好说谢谢然后站在原地直到对方消失在视线外再默默地自拍!中秋节快乐哟~~~



回到房间,就宰了这粒Disney月饼,这可是敏从马来西亚带过来的哟~ 好吃!



朦胧的月光缓缓洒下来,这也是我第一次与死党们一起过中秋耶!是个很难忘的回忆哟!

总结来说,今天不仅是个充实的一天,也是充满回忆难忘的一天。虽然那时的我对于韩国还是蒙查查,可是可以和死党一起过中秋,这机会可不多得啊!隔天,我们会到Trick Eyes 3D魔术馆疯狂的拍照,当然还有梨花女子大学,以及八色烤肉!(妈呀,又是烤肉!)不要错过咯!

这一天的花费如下:
1. 早餐GS25饭团 = KRW900 / RM3.20
2. 加平旅游循环巴士 = KRW6000 / RM21.30
3. 南怡岛Entry VISA = KRW8000 / RM28.375
4. 午餐 = KRW10500 / RM37.25
5. 饮用水 = KRW1000 / RM3.55
6. 小法国村入门票 = KRW8000 / RM28.375
7. 吉拿棒 = KRW2000 / RM7
8. Waffles = KRW2800 / RM9.9
9. 晚餐 = KRW17000 / RM60.3
总花费:KRW56200 / RM199.25

相关文章:

LINK Part 1: 仁川机场 / 香蕉牛奶 / 新村餐馆烤肉 / e-Mart
LINK Part 2: 江南 / Coex Mall / 景福宫 / 土俗村人参鸡 / 东大门 / LED玫瑰园
LINK Part 3: 南怡岛 / 冬季恋歌像 / 水杉大道 / 小法国村 / Hua-Ro-Gu-Yi烤肉
LINK Part 4: 特丽爱3D美术馆 / 弘益大学 / 梨花女子大学 / 八色烤肉 / 乱打秀 / Pelicana
LINK Part 5: Lotte Duty Free / 新沙洞 / 超好吃的Table Star / 梨泰院 / OPPA
LINK Part 6: 梨花洞壁画村 / 姜虎东烤肉 / N首尔塔 全州中央会馆本店 / 明洞
LINK Part 7: 明洞 / 明洞天主教教堂 / Yoogane / Pelicana


1 comment:

  1.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中,很伤心。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后来经朋友的介绍下我去了这国外的,在这里我尝试一次就怀上了,而且是拥有在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置了先进的技术设备,相应的法律,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还帮我圆了梦,真心感谢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