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Monday, April 1, 2013

[翻唱]受保护



受保护
词:汤小康
曲:高见

一想要满足   他给你满足
从来不懂得计较男人的短处

一旦要付出   就彻底投入
只为了幸福不管再高的难度
都不会在乎

女人的痛苦   有谁会清楚
别为了一点错误   就各走各的路

其实女人应该受受保护
才不会显得如此的无助
为了爱她拼了命的付出
到最后只有换来不停的哭

其实女人应该受受保护
才不会那么容易被辜负
最懂得在你苦闷中解毒
就必须照顾她的每一步
别让她哭

我又来翻唱了!而且这次下载了File converter硬是把150mb的file缩成12.2mb,超级好用的啦!上次那首[让我]就让我上载了超过一个小时,现在,哼!十分钟搞定!=D 还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整个视频是上下颠倒的,我也不会换回去,所以就这样吧!XD

说说这首歌,这其实是齐秦收录在他2002年发行的专辑当中。前阵子大马本地电影[甲洞]里就找来了本地歌手Fuying & Sam翻唱了这首歌,他们的版本真的是让我惊为天人啊!超级喜欢的咯!如果有那么一个人,真心心疼,唱这首歌给我,也许我就melt了吧?(抱歉,发花痴一下。)

说回来我的版本,其实我对这首歌也没有多熟悉,所以弹得零零落落,唱得也零零落落。纯粹自爽,哈哈哈!而且有一部分还唱错,你们有发现吗?(找到也没有奖品啦!)

希望大家喜欢吧,任何评论欢迎留言。


来听听这撕心裂肺的版本吧!本地好声音记得要支持哦!

6 comments:

  1. tcping a~~~~ i keep on repeating your video this few days le..
    I am addicted to your voice la~!!!!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女我才看到你在我这里的留言~太感谢你叻~

      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