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13, 2013

Peary: 腹黑的梨子娘!









姜果然还是老的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久没有更新个人近况了,最近好像都比较热衷于画画。但我通常都是三分钟热度,也许过了几个礼拜,你就会发现我消失了几个月才回来。(没办法,某梨特懒!)

每天的时间都花在工作上,晚上回家东摸摸西摸摸竟然也可以摸到九点多!(到底是有什么好摸的)。届时,又是睡觉时间的来临!XD 虽然如此但我的睡眠依旧不够!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所以比较少出门,也就少了很多可以分享的东西。


对了对了,最近家里来了只小小狗,名字叫小白/阿白!虽然它其实有黑色和白色两色但娘说它白色部分比较多所以叫小白~而这只聪明的狗狗也知道自己的名字了哦!每次叫它的名字,再拍掌两声,它就会朝你狂奔~=D

你看你看!不过是画几个图,再写几个字,竟然已经十点多。就...下回待续吧,某梨累了。

P/S: 好久没呼吁了,大家大家,看到最上边,右角还有下边的广告了没?是时候做做运动了哟!感谢大家~ >.<

6 comments: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