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Tuesday, March 12, 2013

Peary: Roadshow感想篇





刚刚结束了公司的Roadshow就来分享了这篇,也算是一部分心得啦!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上个星期三至星期日我的公司在Sibu最大的Shopping mall三洋大厦举办了Roadshow卖一些验血配套等等。主要的工作就是派些传单,讲解配套以及注册这些简单的工作。

一开始我是觉得还蛮简单的啦!就派派传单嘛!能有多难?

事实证明了,是很难地!不说别人,就说我自己,我平时看到别人派传单我是真的会绕路而跑的。可是当自己必须派传单时,看到那些绕路或者看到你直接90度转方向的人就很想问候一下她长辈(误)。也有一部分长得凶神恶煞的人,让你根本连向前一步都不敢。(好啦,我就是俗辣)

当然那是前几天啦,到后来被拒绝惯了之后,脸皮就跟着长厚了。看到目标冲向前就对了,被拒绝大不了换目标。我和其他几位同事甚至开始计算并嘲笑对方一连被拒绝了几次。

举办一次Roadshow,很累却学会了很多东西。Roadshow谁都能做,但不是谁都能做的好,靠的是头脑来吸引大众的注意(例如大字报写明优惠价等等,宣传很重要),还有同事间的合作(试想想,在你累到要死时发现同事失踪的失踪,悠闲的甚至闲闲坐着玩手机你作何感想?)。志气很重要,默契很重要,士气更重要。

我相信,下一次的Roadshow我们可以做的更好哟!=)

2 comments:

  1. 每次看人派传单我都有这种感觉, 拿又麻烦, 不拿心又过意不去!!! =]

    ReplyDelete
  2. 你这样算礼貌!我遇到过很多很没有礼貌的,不是脸臭臭对着你,就是把你当透明!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