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Thursday, March 21, 2013

[翻唱]让我



让我
词:刘淑莉
曲:谢鸿文

你用重价救赎我   使我脱离罪恶河
叫我这不配的人  凭信得救
你赐圣灵帮助我   使我胜过老旧我
祈求恩主领我   迈向属灵高峰

让我赞美非仅美词   让我敬拜非仅方式
让我服事   非靠双手
而祷告非仅用口
让我爱人不要虚假   让我待人由心而发
让我学习顺服   以圣洁为装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多久没有接近神?有多久没有祷告?之前因为这份工作导致我连礼拜日都必须做工,无法去崇拜,于是也就开始渐渐疏离。感谢上帝从来都不曾遗弃我,通过各种管道让我知道,祂一直都没有离开我,尽管我曾经遗弃祂。透过同事的朋友的带领,上个星期六参加了人生第一次青团,一首“全新的你”差点就逼出我的眼泪。不为什么,就因为我知道,祂真的明白我需要的是什么。祂知道我的自卑,所以祂让我知道,耶稣能够将一切更新,能够改变我的曾经,能造一个全新的我。

虽然我已经受洗,在别人眼中是个基督徒,但我知道,目前的我不配,所以圣餐我也只领受过一次。一味祈求上帝赦免我们的罪,但却无任何行动证明我们是真心悔改,没有做好见证,有用吗?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但我却坚持,这是个与上帝的约定。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毫无包袱,领受天父赐予的恩典。

为我祷告吧!=]

3 comments:

  1. 确实很久没有看到你更新了, 欢迎回来!!! =]

    ReplyDelete
  2. 对于你这位在主里的姐妹,个人觉得你很有才华,知道你学业成绩了得以后,更让我觉得你很厉害。
    但是,在神学信仰和知识上,或许可以更加追求。

    你的挣扎,你屡次离开,但是,神依然爱你,希望你以爱来回应。加油!
    我会为你祷告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伦惠姐妹。我经历过祂在我身上所行的,我想我是不会再离开了。

      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