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26, 2012

Peary: 见客户初体验







第一次见客户,比我想象的还紧张。那天原本是放假,但前一天客户叫我第二天再打给他看看他有空没有,当时刚好载我家老妈去剪头毛,就顺便打个电话找他,结果在电话里说了什么根本听不清楚,又不敢多问,只好硬着头皮去找所谓的“球星茶室”。

老天保佑,顺利到了聚兴茶室,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听成“球星”茶室,问同事她也一头雾水,但是我绝对相信当时的我看起来狼狈透了!满头大汗汗流浃背,我想我的Envy Me都被汗臭味给cover了吧?(好恶心的感觉...)

也没做多大的准备,所以说的内容免不了零零落落,但是客户还是很有耐心的听我解说。(真的,老板你人太好了啦!)

坐了一阵子后,要说的也大概说完了,老板说他得走了。其实在第一通电话里老板也说了他会再待个15分钟就要走人了,所以我才瞬间爆走那么紧张。

走了几分钟...才发现

水钱忘记还了啊!
水钱忘记还了啊!
水钱忘记还了啊!
水钱忘记还了啊!
水钱忘记还了啊!

当下的我真的好羞愧!没有给人家很好的第一印象就算了,还要人家帮我还水钱!虽然只是几十仙,但是我的形象,我的印象啊!都没了!什么都完了吧!?

但是老板人很好,希望这笔生意可以做成。大家,帮我祷告好吗?含泪感恩啊...


2 comments:

  1. 成了成了!因为下次他会来讨水钱,这样就会有后续了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太感谢你了!承你贵言啊!哈哈哈!

      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