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Peary: 刚交的女朋友






噢不!我竟然让我的部落格出现了18sx的字眼!(泪奔~)

但是这正是件在梨子的日常生活中赤裸裸活生生上演的戏码。难得有灵感,所以就随手画了久违的梨子漫画。(说是漫画,倒不如说是鬼画符来得贴切些。)要说梨子发音不标准,还是某某同事S思想过于污秽就不得而知。我只知道,我们后来都笑得东倒西歪。

有的时候就是会这样。尤其是当你身边有个笑点低的人,你很自然的就会被传染。传开来了,大家就会像疯婆子一样无论什么大小事情都可以拿来大笑一番。虽然我是还蛮享受这种事情的啦。(噢不,被传染了呗!)

至于标题,则有另一则小插曲。如你们所看到的以上标题,Peary: 刚交的女朋友。如果我是所谓的标题党(专门以耸动标题来吸引他人注意的人),我也许就会直接把肛X两个字放在标题里。但是我不是!我不是标题党!为了顾全自身形象(不要怀疑,本梨多少还剩有一些形象)及为了避免被冠上荼毒小孩思想的罪名,我放了一个非常正经的标题。这样做有挽回一点我天真无邪的形象吗?XD

之前也一直在拘泥着到底要以中文还是英文来经营部落格。因为有些朋友不谙中文,以中文来写他们又看不懂。但是以英文来写,其他英文不太会的朋友又不太懂。两难啊!心里深处某个声音飘出:“其实到底有人看你部落格的没有?”

如果真的没人看,那我独自纠结又是为了什么!?

所以我决定了,以后梨子系列我会以中文来撰写,至于其他的嘛,就用英文好了。虽然我的英文比中文更有限。真后悔没有好好学习英文...(再度泪奔~)

好了,这篇就到这里吧!我会努力更新,也希望部落格浏览率不要再降了!!都快到谷底了!人说到了谷底会反弹,是真的吧?哈?是真的吧!?

3 comments:

  1. 正在瀏覽過去帖子而路過的我(#
    其實我該不該說我在看到標題時就已經想歪了(孩紙你的節操呢#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