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Raya前的狂欢!

Raya假期很快就来了,也就是说我又要放假咯!
这次的放假长达2个星期.朋友们都提早回去!
但是我很乖,我上完拜五的日文课拜六才回.
Karen和Mandy都提早回去,所以昨天也就是9月1日,
我们出去狂欢咯!哈哈!
------------------------------------------------------------------------------
狂欢第一站 -- 铜锣湾
这杯水很漂亮,但是味道没有什么特别.
是dinner set里面附送的水,所以不要批评太多啦!=D
这个也是附送的汤.里边有金豆,酸酸的.
但是cheese的味道很重!还蛮好喝的!
这个是锅贴!沾了酱很好吃!
Karen也说好吃!=D
这个是虾饺!我很喜欢的啦!好吃哦!!
Karen和她的dinner set~
这是我的dinner set.
Cheese Baked Seafood Rice
其实还不错吃,只是味道有点淡!
这是Mandy的dinner set~
Cheese Baked Spaghetti
她也是说味道很淡,还把cheese汤倒进去吃!
Karen的dinner set~
最漂亮但是她说并没有很好吃!
其实有一块鸡翼被我和Mandy分了吃了!
Mandy和Karen
Karen叫我拍下来Mandy有多吝啬只给她一点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那里的工人都是菲律宾人.
Serve我们的那个waiter都跟我们混得很熟了.
我想他们平时应该都闷疯了.
因为他们连黄小琥和李圣杰的歌都会唱了哦!
而且那个Karen和Mandy越玩越疯!
完全当那里是她们家了!我想那里的人都记得我们了!=D
---------------------------------------------------------------------
狂欢第二站 -- The Spring
我们到了G2000试衣服~
这是我!那件衣服有点太小了.
我太肥了啦!哈哈哈!
这是Mandy!是不是很淑女呢??=D
Karen其实没有试!但是她没拍到照不爽!
所以就穿了件外套来拍一张!=D
--------------------------------------------------------------------------
狂欢第三站 -- Eyes II
之后我们到了Eyes II唱歌.
但是我电话没有电了所以没有拍咯!
Mandy第一次去music cafe呢!
而且在我们的鼓舞下也唱了几首英文歌!
Karen也唱了几首歌~
为Mandy欢呼!!为Karen欢呼!!
玩到蛮晚,大概快一点才回到宿舍.
有点累垮了,但是至少唱到歌我就甘愿了!=D

1 comment:

  1.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以到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尝试了后可说是无法形容,签了100%保证的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值得,合理的价格和效果都很让人满意,欢迎来询问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