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家好月圆庆中秋

假期回来了!本来想写假期发生的事情.
但是一直在忙,所以没有时间分享.
就连中秋节都在房间啃书准备presentation和考试.
但是幸好25/09参加了教会的中秋庆典.
吃喝玩乐样样有我的心情才平衡了过来!=D
让我先分享昨晚的庆典,假期大杂烩迟些再来分享吧!
~美琪,宗琼,华仙,小韵,恒诗和我~
还是我们哦!哈哈!
我和琼各自拿着我们玩游戏换来的小礼物~
当晚有好多的游戏哦!射飞标,投篮,钓罐子,砸球等等..
这个就是所谓的钓罐子啦!琼很lucky得到了50分!
这个就是投篮了.其实我没有玩,因为进不了很丢脸!=X
我,琼和她的朋友总共换了3个小礼物哦!
我们三个的固本加起来总共有300分!=D
~这个是Olivia换的杯子~
她玩游戏还蛮厉害的呢!
我们拿到的月饼!很好吃!=D
~我的所有战利品大合照~
其实当晚还有很多的表演.
例如小丑默剧,铃鼓舞,独唱,短剧等等..
其中短剧甚至让我们都快笑翻了!
来看看经典片段!=D
片段主要是讲述丈夫在厕所吸毒结果被妻子抓个正着!
结果他竟然说针筒是女儿的玩具,手臂上针扎的痕迹是蚊子造成的!
昨晚真的很开心,很enjoy可以和这么多的朋友一起庆祝!
感谢主!
也感谢你们!

1 comment:

  1. 看来只有代孕机构才能帮助到无法怀孕的妈妈,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是我本人推荐的~他们的医生和护士等等和相关设施都非常的好,而且代孕的人都可以选,还有多种语言的表达,还提供司机载送,舒适环境漂亮的住宿,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看看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