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魔方

是的!这就是我最近在迷的东西!魔术方块!
当然我在这方面还是个新手,要完成它至少还需要个十几分钟.
但是我至少能够完成它,算是不错了吧??
(自我吹捧中...)
最近在这里蛮多人玩的哦!
连我二哥都说他公司的人都在玩这个.
其实很久之前就想研究了.但是总觉得自己是个没耐心的人.
直到看到朋友们都在玩,于是我也开始玩了.
还有我今天在店也卖了一个魔方.就是以下这一种.
今天有个弟弟叫我拿镜子魔方给它看,
我当场傻了一下.什么是镜子魔方啊?
哈哈哈!不好意思哦,姐姐没有这方面的知识.
回家找了找资料,原来更正确的名字是不对称镜面魔方.
其实有好多种魔方哦!而且不一定是方的!
各式各样的奇形怪状都有呢!
如果大家想要入门的魔方破解教学可以到以下网址看看哦!
我都是靠它的呢!要别人教实在是很难.
来得及听,来不及看;来得及看,来不及听.
还有还有别忘了到E LOVE HOUSE看看我们卖的魔方哦
大家可以到以下网址浏览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哈!

1 comment:

  1. 结婚已经快要好几年了,都还不能给这家庭圆满,好沮丧,可是最近听朋友介绍的一家代孕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也去尝试了,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可以给您您想要的孩子,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非常棒,欢迎来询问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