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4, 2012

Peary: 梨子是女人






我是女人?我是女人?我真的是女人?

总觉得女人这两个字通常都用在年纪比较大的人身上。可是24岁的我,真的是一个女人?(废话,难道你是男人变的?)24岁,还真算是个尴尬的年龄。说年轻,怎么比得上现在年轻的小妹妹们?说成熟,可是我一点也不成熟啊!每天打打闹闹像个疯婆子的我跟成熟两个字还真的是勾不上边。这种阶段真尴尬啊...

可是,我真的可以称自己为一个女人了吧?我是女人?真的吗?(有完没完?)

梨子竟然是女人啊!
(有什么好惊讶的?)

4 comments:

  1. Replies
    1. Yo, you are also a woman!! We same age neh! XD

      Delete
  2. 我个人倒是用“女性”、“女生”等称呼周遭的女性。

    “女人”只用在比较男女时,男人怎样怎样只女人怎样怎样……

    说起来到现在我还没有机会用到“我的女人”这句勒 == 单身21年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西马通常都称为女子吧?我这边比较不会称为女子,普通称为女生。哈哈哈!
      加油啊~祝你早日可以用到“我的女人”这句话吧!才21岁,还年轻哦!

      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