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Monday, February 7, 2011

很爱过

丁当 - 很爱过
谢谢你从来没有觉得我不够好
谢谢你守护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谢谢当天塌下来 你也会帮我顶着
冰的固执 水才会懂
终於让时间回过头来笑我们傻
但暴雨都要淋过才能逼得人成长
没有地久没有天长 没有最美的花
只有遗忘 能让眼泪流光
很爱过 很痛过 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
你爱我 拥抱着我 却让我看不见星空
我们都 没有错 没有谁比较寂寞
我的世界早已经不是以前
也许以後再也没人比你更爱我
也许以後我也不可能再那样活
每当想起你的时候 快乐都比较多
也许快乐 是时间的幽默
很爱过 很痛过 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
你爱我 拥抱着我 却让我看不见星空
我们都 没有错 没有谁比较寂寞
我的世界早已经不是以前
多少天 多少夜
爱一个人很难 爱自己更难
清晨醒来所有美梦都不见
很爱过 很痛过 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
你爱我 拥抱着我 却让我看不见星空
我们都 没有错 没有谁比较寂寞
我的世界早已经不是以前

3 comments:

  1. ouh , i tot they are being bought.

    ReplyDelete
  2. 万一不是合法的就完了,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绝对合法,价格也非常合理,他们提供超级完善的服务,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来这家尝试绝对值得,欢迎来询问。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