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Wednesday, October 14, 2015

【韩国】Part 1: 仁川机场 / 香蕉牛奶 / 新村餐馆烤肉 / e-Mart


生菜包着香嫩多汁的烤肉,实在是人间美味呀!

刚刚写完四月份的台湾游记,紧接着就被催着写两个星期前刚刚完成的韩国之旅啦!死党中的Von在韩国混了好几年,也混得还不错,我们卡在天鹅城的几只小猫就一直蠢蠢欲动想到首尔去玩玩。去年的时候佳就已经默默地订了机票,而今年一月我和玲还有敏也终于订了机票,我们要到韩国去找Von了啦!原本出发前还对我家的王八蛋依依不舍,怎么知道到了韩国之后,连自己已婚的身份都忘了咯!老公是什么?能吃吗?可不可以不回来诗巫嘛...

原本对韩国没有很大的期待,因为梨子不看韩剧,不追韩星,不吃韩食,不用韩货,纯粹为了和死党们一起去玩玩才下订的,怎么知道... 现在的我用着韩货,想着韩食,期待着下一次的韩国之旅...

机票加了行李与飞机餐等等,全部花费了RM995,而在出发到韩国之前,我已经转帐RM3000到Von的户口,以当时的汇率换了KRW845800,到了韩国才拿现钱哦,所以不用带着成千上万的韩元飞过去,实在是太方便啦!出外靠朋友这句话,是没有错的!对了,我们还在eg simcard的网站上买了当地的电话卡,配有1GB的data,但无法通电话,网站里可以选择到哪里领卡,我们选了机场,这样到了仁川机场就可以到柜台取卡,很方便的哦!只不过必须上传护照的照片等等,详情请按这里!Debit Card过账也行哦,当时的汇率总共花费了RM95.19。

我和玲在2015年9月24号傍晚飞到KL,敏则在中午时分就已经飞抵KL,在Tune Hotel过了一夜之后,第二天早上8点的飞机飞往仁川机场~ 早上大家一起约了6点check out,吃了早餐才上飞机~



这家Tune Hotel位于KLIA2附近,不需要搭车就可以到达哦,而且有雨盖走道,下雨天也不怕不怕啦~~ 


麦当当早餐~ 原本大家还悠闲悠闲的吃着,怎么知道后来差点用跑的上飞机... 我说KLIA2你的机场规划到底是谁设计的?进个关要查好多次,去到Gate门口还要走过不知多少个手扶梯...


好多的小红~ 玲你要不要大喊:机~~ 机~~ 机~~

原本我和敏以及玲是没有坐在一起的,但是由于机位比较空,所以起飞不久后,我就移位到她们那里一起坐。而当空姐在分飞机餐的时候,我原本想等空姐过来的时候才告诉她我换座位了,怎么知道那位空姐忽然在我原本的位子那里高喊我的名字... 只好硬着头皮上前说:“HELLO! I am here! I changed my seat already... ” 不然我怕整个飞机的人都知道我的名字了...


这是敏点的,结果她只吃了面包以及水,剩下的贡献给我的肥肚腩了...


这是我的Nasi Lemak,阿玲也是和我order的一样。

去韩国的飞机上,我并没有全程睡死,中间还和敏闲聊了几下。


而这次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兴奋的就是:我不用一个人做功课,也不用准备路线啊!这是亲爱的敏所准备的,我乐得清闲,无事一身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从KLIA2到仁川机场需时大约6小时半。八点起飞的飞机,到达韩国差不多下午2点半,由于韩国时间快我们一小时,所以到达韩国的时候,当地时间已经差不多三点半左右了。Siek buon wor (亏大了)


看到陆地了耶!快要到了哦!Hooray~~~


越来越接近了哦!又开始兴奋了哦~~ 又要成为旅客了!(总是有这种莫名其妙的兴奋感)


玲:哇,这里的桥比槟威大桥还要耶!
敏:这是新的形容词吗?
梨子表示:已笑翻。
其实她要表示的是:这里的桥比槟威大桥还要长...


LANDING SOON!!! WOOHOO!!


瓶子们,你们还好吗?身材怎么变这么好,腰身好细哟!


是的,到咯!


看到那架蓝色飞机吗?超级壮观的耶!因为它真的比普通的飞机大上好多倍,整个超豪华的感觉!


往右边一看~


再往左边一看~

这里的arrival hall是长型的,所以要找哪个特定的gate也是很方便的哟!


首先,我们决定到机场里的7-11购买T-Money卡,花费KRW2500,并且充值KRW50000。

我们买到的T Money是最右边的design,就像香港的八达通以及台湾的悠游卡,很方便的哟!

接着,就要到Gate 8和Gate 9中间的45号counter领取我们的eg simcard咯!记得要screenshot购买时的order号码哦!我就是忘了screenshot,结果临时借用机场的wifi上网去找哦!


刚好看到有表演,于是去拍了一张。


就是这里啦!虽然写着Airport Railroad,但的确就是这里哟!

记得要off WiFi,然后on Data,这样才能够找到signal哦!不一会儿,我的就可以用了。而玲的花了一些时间才能够,敏的不知道为什么怎么试就是no service,所以后来我们选择开hotspot给她上网,整个旅程都完了data都还没用完呢!所以,如果要省钱的话,使用hotspot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记得要携带powerbank哦!哈哈!


由于Von住在千户区,所以我们就到外头搭巴士到千户咯!使用T-Money刷了KRW15000。


司机很贴心,会下车帮忙把行李扛上车厢,并且在每个行李上贴上标签哦!


这是刚刚在7-11里买的,矿泉水 KRW850 ,香蕉牛奶 KRW1300

我说那牛奶超好喝的,我在整个韩国trip里面应该喝了快十瓶... 香港有维他奶,台湾有木瓜牛奶,韩国有香蕉牛奶,马来西亚呢?有Desa牛奶!这些都是我爱的“奶奶”们~


由于下班塞车时间,我们花了整整两个钟头才到千户区... 快累死了!之后靠着敏的记忆(她去年刚刚去过韩国),我们顺利地到达了Von的家,整个快累死了。行李很重呀~~ 辛苦了玲扛了两个大行李,拖到手都快脱臼了吧!哈哈!其中一箱是帮Von从马来西亚运来的食物,可是非常重要的,是我们进入她家的贿赂品来的呀!哈哈~ 还记得电梯到达目的楼层的时候,就传来高分贝的的鬼叫声,原来的比我们早几天到达韩国的王八佳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我们几只寄生虫就这样窝在Von的家,所以无论是哪一方面都给完她5颗星!因为这样真的可以省下很多,最后一天shopping的时候可以买好多耶!你们要住?慢慢等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跟着姐姐走哦!

放了行李之后,就是吃晚餐的时间了!今晚,Von带我们到她家附近的烤肉店吃火锅!


来,继续跟着姐姐走哦!就这样在巷子里拐来拐去,然后就到了。


这... 没中文名也没英文名,你们要吃,请记得带这张照片去问当地人吧!哈哈!


每一个桌子都会有自己的抽风机,而且是可以伸缩的哦!这样在烤肉的时候才不会被烟熏到哦!而且在这里的每一家餐厅都一定会必备免费的冷水。没错,是冷水。天气多冷都一样。至少我们在那里的一个星期喝到的都是冷水...


来,让姐姐帮我们order。我们只需要静静的等待美食上桌...


看,每一桌都有抽风机,感觉蛮奇特的!哈哈!



各位看官,您看看您看看,您看看这肉的厚度,还有天理吗?超级无敌的厚啊!

刚开始的时候,我是没有多大兴趣啦,还不就是烤肉咩,把肉给弄熟就是了嘛!而且我又不怎么爱吃猪肉,所以就... 静观其变!


底下是烧炭哦!


来,让姐姐来服务。稍微观察了一下,发现她们都是把肉烤得差不多熟了之后,才用剪刀把肉切小。猪肉可以烤久一些哟~ 没办法,本梨子烤肉经验不多,观察观察是被允许的好吗!去了一趟韩国回来,试吃了本地的韩国烤肉店,店员还提醒我们可以把肉剪小才烤,这样根本不对好吗!(去过正宗的烤肉店之后回来可以讲话比较lawa就是了...)





还有一些酱料以及配料~ 还有生菜等等~ 那一碟黄色酱料,其实是盐巴哦!


来,可以吃咯!

这一餐,我充分体会到了平时别人形容一块肉肥美多汁的感觉!平时听到别人如此形容好吃的肉,我只觉得妈呀,满满的肥肉,能吃吗?可是这些没有腌制过的肉,点上一点点的盐巴,配上甜甜的洋葱... 我的妈呀!人间美味耶!而且肉又新鲜,够厚有嚼劲... 我真的醉了...


我们还order了泡菜锅~ 也是好好吃哦!之前在诗巫吃的泡菜怎么都没这么好吃呀...


咦?敏拿的是什么?原来是紫菜呀~~ 这里的紫菜也是整罐给你自己添加的哦~ 哎哟,怎么都这么好人呀?


白饭吃过吗?吃过。紫菜吃过吗?吃过。泡菜吃过吗?吃过。

但是为什么在这里这种组合可以这么好吃?黄金组合嘛!我又要醉了...


生菜其实也是无限制refill的。这样包着肉,鲜嫩的肉加上生菜原有的甘甜味... 请容许我再醉一次...


还有这个蛋~~~~ 也是很!好!吃!


软嫩~软嫩~入口即化的蛋蛋~~~~~~ 

好吧,到韩国的第一餐就让我如此惊艳... 我觉得... 之后的几天应该也会很美好... (是如何靠着食物就这么草率决定了?) 总之我的希望就被这一餐点燃了起来,首尔!我要好好来玩你了啊!你要小心啊!


要记得,是这家烤肉店哦!没有中文名或者英文名,表示旅客可能不太多,都是当地人哦!当地人吃的,当然就是正宗的啊,超好吃的啦! 而且这一餐,是我们的大姐Von请客,所以让它更加好吃了... (这样对吗?)


接着,我们决定到emart走走。根据敏所说,emart也是超好逛的耶!


Tadaa~~~  香蕉牛奶们!你们好!7-11的牛奶要卖KRW1300,这里五瓶只需要KRW4880,平均一瓶只有KRW976,有没有划?有!快来抢哦~ 这里的确也蛮好逛,但我们决定回国前几天才来这里扫货,所以乖乖回家啦~

接着,我们就带着油腻腻的烤肉味回去洗澡睡觉,第二天是漫无目的的悠闲乱走篇,完全都不跟原本的计划,记得守住梨子频道啦~

25/09/2015
1. T Money = KRW2500
2. 充值 = KRW50000
3. 7-11 = KRW2150
4. Emart = KRW2440 (我和玲share着买)
5. Von之前帮我们订的一些票 = KRW27000

总花费 = KRW84090 / RM298.26

相关文章:
LINK Part 1: 仁川机场 / 香蕉牛奶 / 新村餐馆烤肉 / e-Mart
LINK Part 2: 江南 / Coex Mall / 景福宫 / 土俗村人参鸡 / 东大门 / LED玫瑰园
LINK Part 3: 南怡岛 / 冬季恋歌像 / 水杉大道 / 小法国村 / Hua-Ro-Gu-Yi烤肉
LINK Part 4: 特丽爱3D美术馆 / 弘益大学 / 梨花女子大学 / 八色烤肉 / 乱打秀 / Pelicana
LINK Part 5: Lotte Duty Free / 新沙洞 / 超好吃的Table Star / 梨泰院 / OPPA
LINK Part 6: 梨花洞壁画村 / 姜虎东烤肉 / N首尔塔 全州中央会馆本店 / 明洞
LINK Part 7: 明洞 / 明洞天主教教堂 / Yoogane / Pelicana


1 comment:

  1. 面临不孕的状态,有点想放弃了。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有天遇见了他彼奥特珂斯医学研究中心,甚至我现在的宝宝已经1岁了呀,拥有很多老经验的医生,还能以汉语沟通,哇我只能说感恩语言都不是障碍,非常好沟通,而且还能自由选择宝宝性别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