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Saturday, July 6, 2013

Peary:尸臭弥漫





我竟然与尸臭睡了一夜...

其实冷气机前几天就已经坏了但还不知道什么问题也还没处理,那天晚上也不知道为什么关灯前就忘了冷气已经坏掉,开了冷气去睡觉。结果越来越不对劲,为什么会有阵阵恶臭散发出来直往脸上吹?由于睡性坚强,于是摸黑把冷气关了继续睡。虽然还是有点点恶臭味但不是直接往脸上吹就把被盖一盖继续睡我的大头觉去了。

第二天一早起身时还是有些些的恶臭味,转头一看,妈呀!一只超级大只的壁虎已经发黑就这样卡在吹风处,这时我才惊吓,那恶臭味是尸臭啊~~~!!!

后来把壁虎扫下来的时候才发现它已经肠穿肚烂,还有黑黑的尸水!?也许是肠里的液体还是什么还真够恶心的了... 但我的房间还是有尸臭味~!只好狂开冷气风扇窗口待它散发。

还真不是个愉快的经历,那个味道臭到我刷牙时差点都吐了!>.<

11 comments:

  1. Orz... 我可以想象到那只壁虎有多大只.. @_@

    ReplyDelete
  2. 噁~我全身起雞皮疙瘩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造成你的不舒服,真是不好意思。

      Delete
  3.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面临不孕症呢,好难解决地。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后来遇到了这家,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再加上经验的医生,使用最好的辅助方式,捐卵,代孕来达到最高的效果,最高的成功率,而且价格还很合理哦, 真心推荐你. , 欢迎咨询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