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Tuesday, July 2, 2013

Peary:梨家小弟也爱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月的第一个post就送给我家小屁孩吧!(纯粹懒惰所以拿别人的画作来充数。)看到梨子有时拿着mini ipad画呀画,梨子家小屁孩之老大某天也一时兴起画起了他的葱葱漫画。大家来鼓励鼓励他吧!顺带一提,他今年13岁。小孩的创意不可抹杀!你伤不起~~!

9 comments:

  1. 十三歲是大人了啦,不是小孩了 (堅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套句父母们常说的一句话:他在我心中永远是孩子!LOL

      Delete
  2. 看来梨家都是由画画天分哦! :D

    ReplyDelete
  3. 將來可怕的對手!!!==+
    (不過13歲是不小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迈叔叔,您夸张了。

      话说13岁的确是个尴尬年龄。

      Delete
  4. 我婚了好几年,但怀不了孕。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很幸运地有天我遇到了他,勇于尝试了一次,我就怀了自己的宝宝呀,能选择我要的代孕妈妈哦 ,还愿意和我分享很多事,让我很信心,任选其中一个配套后,签合同就妥当的很好给我了,时间一到就来接宝宝回家了,整个过程让我很满意,都安排的很好,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呀 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