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Happy New Year

今天我睡迟了.本来时间set了八点半,结果我睡到九点九.-________-!!
赶快起身梳洗好就到Oji还钱,再赶去美丹顾店.
在美丹的时候,我真的很想趴下去睡觉了.
早知道昨晚就早点睡.昨晚我上网到差不多四点呢!
但是我今天总觉得很衰,事事都不顺利.
被她讲,被阿碧芝讲,被客人讲,被爸爸讲.
唉,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开心得起来了.
明明那那些事都和我无关,为什么到头来被骂的是我??
Today is NOT my day...
晚上到了Q Bar庆祝,又是一阵赶赶赶.
从华丽赶赶赶到银行,再赶赶赶回家,再赶赶赶到美丹,再赶赶赶去Q Bar...
结果连老天爷欺负我,下了一场好大的雨哦!
今晚有high吗?对我来说,其实也还好.
回家的时候,还是一样被淋得像落汤鸡.
为什么今天大家都欺负我!!
然后我就变成以下这样...
...
...
...
...
...
...
...
...
...
...
daRanG~ 落汤鸡~
最后还是要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Happy New Year!!

1 comment:

  1. 如果你想要有孩子,但又有不孕不育,想让你拥有自己的孩子,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服务,他们的设备超级完善而且是世界级的,他们还可签100%的成功配套,我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还提供客户的舒适住宿,三餐以及司机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