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好久不见!

手指头算一算,我也消失一段时间了.我不是在玩捉迷藏哦!只是我回到诗巫就真的没什么时间上网了.除了工作还是工作.不要以为我每天很闲空似的华丽美丹两头跑,其实我也会累的.有时候真的想一整天窝在家里,但是我每天待在家里的时间,应该都只是在睡觉吧!哈哈!
圣诞节刚刚过去了.(也不算刚刚啦,过了4天了.)过的没有什么特别,所以我就不写了.但是我不得不写的是我的衣服在那天晚上报销了!!被香烟烫出一个大洞!看来得帮它改装了!不晓得自己会不会改装呢??
接下来要期待的是31号晚上了吧?大家有什么活动了吗?我想我到时应该又是等到下班后蓬头垢面的出去庆祝了吧!我总是这样,懒得为自己装扮装扮.衣服穿得舒服就好,化妆品更是爽爽涂它个三两次.我想改变.我想让自己变漂亮.(这应该是每个女生都想的事情吧?)但是我没有恒心.对我来说,美食和睡眠是很重要的东西.为了减肥不吃?No way!!为了化妆提早起身?门儿都没有!!=P
全新的一年,全新的学期,我想要一个全新的自己.所以我连部落格的skin也换新了.旧的猫猫图案看显了所以换成这个比较女生的.虽然我知道它跟我的个性不符合.但是谁管它的呢?我自己看爽就好啦!哈哈!其实今天28号,我的学校应该是开学了.但是我下个星期一才回到学校.不是我厉害,而是我知道很多导师一定还没回来学校.(我是说很多,不是全部哦!) 所以过去了也是当五头苍蝇随处跑的份.
感觉刚刚开部落格网页的时候好像有很多东西要写,现在头脑却空空的.可能是累了吧.不知不觉快2点了呢.我想我是时候睡觉了.明天还得顾店.你们如果谁还有在诗巫的欢迎到美丹购物中心二楼的E LOVE HOUSE找我哈!对了,大家是不是觉得很奇怪我怎么忽然用中文字写部落格了呢?因为我最近浏览的部落格都是中文的,所以也开始写写咯!毕竟好久没有用中文了!下一篇,我要和大家分享我最近很迷的东西哦!呵呵!晚安!

1 comment:

  1. 因一位朋友无法生育,试了很多代孕方法都没成功,之后她找到了一家代孕机构,他们也有很多种的服务你可以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诊所有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们的所有个性化需求,现在终于我拥有了自己的孩子,而且还是双胞胎呢,开心到无法形容,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