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7, 2019

【古晋】泉春茶室 / Aeon Mall / Waterfront / 福海茶室 / Riverside Bowling Centre / 人间茶坊 / 福州小厨 / 民丰居

2018年的11月份,梨子不单是到了北京,在11月初,我们还到了古晋。一开始其实真的没有北京trip的计划,所以那时候只想到古晋来个short getaway,怎么知道后来忽然决心爆棚直接下订了11月尾北京的机票…… 没关系,反正机票买了,飞还是要飞的。哈哈哈!

航班行程如下:
09.11 SBW-KCH 0805-0845
11.11 KCH-SBW 1135-1215

是个非常短的行程,所以这次也就不麻烦我家三哥,我们选择入住Padunagn一带的Abell Hotel,一个晚上才RM100,不贵啦!

下飞机之后,叫了Grab到酒店,放了行李就去吃早餐了,早餐选择泉春茶室。我好久没来了,原来泉春茶室变这样了吗!?


你怎么跟我印象中不太一样啊?哈哈!


Laksa是必点的!但是老板说他还是喜欢AlohaLaksaHello


Kolo Mee是为了小茉莉而点的,也不错吃。


厚吐司,老板说还是Garfie的厚吐司好吃。这个我赞成!


小茉莉爱喝豆奶~

吃饱喝足,还是还没到可以check in的时间,只好去附近的mall走走了。


小茉莉在这里玩了好久好久好久~ 但是附近的mall实在是冷清得有点可怜,所以后来我们决定叫GrabAeon Mall了。哈哈!


到了Food Court,打算给小茉莉nap一下,结果她却被这个吸引,开启『我不要睡觉』模式。


所以由她老爸带着去玩~


梨子坐着吃奶油鸡饭,人生如此,甚好。

之后,就到了game centre去玩啦~


跟这位陌生小哥哥一起玩球。


老司机嫩司机。





然后就是在Aeon Mall随意乱逛。终于拖到了可以Check in的时间,我们就回Hotel了。

那个下午,小茉莉不知道是不是累了的关系,睡了好久好久,直到差不多快6点才被梨子叫醒。老板当然也就跟小茉莉一起睡,梨子没有午睡的习惯,所以……


一边看YouTube一边吃零食,生活好快活!哈哈!那时候追的是新星全运会。


直接一觉睡到天黑,出外觅食咯!


Gepoma想自己背包包,可是背不到两下就脱下来给梨子拿了。=.=


我们到Waterfront这里来吃晚餐咯!一整排的摊子沿着弯弯的弧线而立,肉眼看过去,好长的一条街道啊!


这一天的晚餐是小茉莉选择的,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她不知道为什么走到某一家就坚持要坐下来,所以我们就只好在那家就餐了。





叫了炒饭,Telur Dadah和饮料。


这一碗不知道叫什么,吃起来脆脆的,咸咸的,是看到店家在制作直接点了一份。
吃饱继续逛Waterfront


这一家Kek Lapis客源好多好多,我们试吃了一些,是好吃的!但没有要买的意思。啊哈哈哈~


爱吃冰父女档出现!


这个看起来很特别,来一份!


好吧,其实…… 很普通罢了!哈哈!


小广场很多人,有的在坐电动车,有的在吹泡泡。小茉莉在这里追泡泡追的不亦乐乎,都玩得不想回去了。


在这里,刚好遇到了Fountain Show,之前完全没有做功课,遇到这个Show真的就是偶遇啊!还不错看哦!哈哈!之后,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

第二天一早,我们到了福海茶室吃早餐。




中规中矩的一餐,没啥特别的。



小茉莉有青色Kuih Kuih吃所以很开心。哈哈哈!


游客打卡照,哈哈!那时候因为Deepavali这猫还穿着Saree呢!?


老板,你笑得有些狰狞。


走着走着,实在是没地方去了,我们就到了Riverside Bowling Centre打保龄球去了。梨子还是第一次跟老板打保龄球,小茉莉也是初体验哦!当中发生的争执我就不说了,不就是因为金钱观念不同导致的,总之最后以好好打完一场就是了。


小茉莉观察她老爸打保龄球。


观察着观察着,她也想露一手。哈哈哈!


最后比分7376,不太能够看的成绩,但是当中小茉莉客串了好多场,所以沟渠洗得蛮干净的。

之后,我们就回酒店给小茉莉睡午觉,睡醒之后,又是找吃的时候啦!

午餐,我们选择那时候在Tea FM狂打广告的人间茶坊。





麻辣面必点给老板试试,梨子还是选择我爱的葱油面。


小茉莉忙着彩颜色。




之后,搭Grab到了Merdeka Plaza等我家三嫂。等的时候,顺便来几张自拍,哈哈!





给小表哥牵手手,因为小表哥如果没有牵手手,就会像一只脱缰的野马。


这是米排成的诶!

之后还到了Vivacity走走。


小茉莉你作弊哦!

晚餐感谢三嫂带我们到了福州小厨。






好丰盛的一餐,您破费啦!

之后,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隔天中午就要搭飞机回去啦!




民丰居。现在才发现每天的早餐都会有LaksaKolo Mee诶?哈哈哈!



自拍自拍。之后,我们就回Sibu咯,短暂的旅程结束咯!

0 comments:

:) :( ;) :D ;;-) :-/ :x :P :-* =(( :-O X( :7 B-) :-S #:-S 7:) :(( :)) :| /:) =)) O:-) :-B =; :-c :)] ~X( :-h :-t 8-7 I-) 8-| L-) :-a :-$ [-( :O) 8-} 2:-P (:| =P~ :-? #-o =D7 :-SS @-) :^o :-w 7:P 2):) X_X :!! \m/ :-q :-bd ^#(^ :ar!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