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Thursday, April 14, 2016

【泰国】美食篇--The Hilltop in Krabi



跳tone一下跑来Krabi,这是梨子在2013年的9月份去的,当时还没买相机所以全程都是Iphone 4S拍的。是说梨子才发现我到现在都还在用着Iphone 4S,原来都用那么多年了啊!离题了。

这家The Hilltop位于一座小山头上,但却是整个奥南的最高点。我们当时是自己骑着Scoopy上去的,但是其实他们有免费接送服务哟,只需要告知酒店就可以咯!说了在山上,表示它的视野非常开阔,用餐的区域直接面对着海岸线,可以眺望大海,还观赏日落啦~



我们到的时候大概五点多,还算早,所以我们是第一批顾客,所有桌子都空空的~ 包场了喂!XD


景很美,夕阳也很美,可是在欣赏它落幕的那几秒之前,你得忍受好几分钟的阳光曝晒在你脸上。坐我们前一桌的女子全程都用menu遮住太阳。=_____________=


红红的太阳下山啦~ 依呀嗨~ 呀嗨~ 梨子的肚子好饿啦~ 依呀嗨~ 呀嗨~


之后,员工就会来点灯咯!制造一点点浪漫的氛围~


对了,也可以来上一上它的厕所,还不错,很干净很漂亮。=P

虽然梨子之前就爱旅行,但遇到老板之后就开始将喜欢旅行变成喜欢旅行,可是甲米算是梨子第一次自己做功课的旅程,比较没有经验,只知道remark这家餐厅好,却忘了纪录哪些食物是必点的,所以在The Hilltop我们可以说是喜欢点什么就点什么。哈哈!


Ped The Hilltop (Duck The Hilltop Style) -- 290 BAHT

其实我不大喜欢吃鸭肉的,但是看到菜单上这道菜有三粒星所以点来试一试。(290 BAHT的菜你点来试也太奢侈了吧!?)本来是要点蟹肉的,但是waiter说没有了。=.=!? 所以叫了这一道,口感很特别,有点酸酸有点甜甜,鸭肉非常嫩,总的来说是好吃的,但是290 BAHT我是没有下次啦... 如果是鸡肉可以考虑一下。(咦?) 某梨子是鸡肉爱好者。XD


Kai Jiew Goong (Thai Omelette with Minced Prawn) -- 180 BAHT

你跟梨子我熟吗?如果你跟我熟你就会知道我有多喜欢吃蛋了。所以这个对我来说,就是非常好吃啦!而且还有我很爱的虾!超好吃啦!但是180 BAHT果然还是...有点不能接受。我当时到底发生什么事点了这么奢侈的一餐!?蛋罢了bo!蛋罢了bo!


Tom Yam The Hilltop -- 220 BAHT


来泰国必点tom yam,所以来到这里还是依然点了tom yam。味道很够,很好吃,没有酸到很奇怪。其实我不大喜欢很多tom yam的怪酸味,但是这一道并没有那股怪味,所以我很喜欢。这个价钱,可以啦!必点!



Khaw Pad Goong (Fried Rice with Prawn) -- 160 BAHT

这是我点的炒饭,还是我喜欢的虾。=P 其实并没有多特别,虾是还蛮嫩蛮新鲜的,至于炒饭我还是喜欢我家妈妈的炒饭。而且我觉得在Aree Ba Ba不小心点到的蛋炒饭还好吃过这道,人家才50 BAHT... =X 但是比环境等等的还是这里赢了多多声~


Khaw Pad Saparot Gal (Pineapple Fried Rice with Chicken) -- 200 BAHT

这是某人order的黄梨炒饭,我有试了一口,还不错啦。他是有很努力把它给吃完咯。点完这些,某人就开始说要点红酒,可是我就不爱红酒。我也不知道什么体质,无论什么酒只要一杯我就开始发烫发红... 还曾经因为一口的tuak整个人红到人家以为我发生什么事... ="= 所以讨论之下,改成甜点。=)


Dessert -- 160 BAHT

有椰子,一定是我的啦。某人不大爱椰子。这个其实不错而已啦,一开始吃着冷冷的冰淇淋真的好幸福咯!吃到里面的时候,还可以吃到椰肉,好好吃哦!我喜欢椰子啊~~


这个也是一样160 BAHT

这个是某人的甜点,那个褐色的是炸过的香蕉,有点咸咸的配着冰淇淋应该还不错,可是我不喜欢所以不好意思啦,某人自己啃完了。(他好像也没有很爱咯... XD)

后来由于甜点过甜,又花了30 BAHT叫了瓶水...


这里也有live show... 夕阳下山后,客人开始多起来的时候他们就会开始表演了。我只记得他们唱了一首什么Phi Phi Princess的~~ 还蛮有气氛的~ 由于是在山上,所以其实还是非常凉爽的。

我们在这里待了蛮久,因为叫了太多东西两个人吃不完硬硬坐着慢慢吃就是要把它给吃完!(这样虐待自己何必呢?)还有一点就是这里的员工都好有礼貌,还会给你一张表格填写你对于这间餐厅的意见等等,梨子我全部都给了excellent。=D 

1 comment:

  1. 我婚了好几年,但怀不了孕。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很幸运地有天我遇到了他,勇于尝试了一次,我就怀了自己的宝宝呀,能选择我要的代孕妈妈哦 ,还愿意和我分享很多事,让我很信心,任选其中一个配套后,签合同就妥当的很好给我了,时间一到就来接宝宝回家了,整个过程让我很满意,都安排的很好,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呀 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