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Tuesday, March 5, 2013

Peary: 你是白痴吗?




以上这种蠢事我的同事S前几天还真的做过呢!我们当场笑得前仰后翻,肚子痛得想杀了她。大家还有做过哪些电话的蠢事呢?

哈咯~我失踪好久咯!看看上次更新时间竟然是去年的12月14日,足足将近3个月都没有来更新了!圣诞节没更新,新年没更新,农历新年没更新,情人节也没更新,那现在更新个屁?Oops,不好意思,最近参一些粗人(例如同事S)参多了,难免被影响。=P

基于Flyer已经不在身边了,所以也比较少画画了。虽然有Ipad mini在手但老实说我不太用它。以上漫画也是用新软件Drawing Carl画的,画画部分还行,跟之前的没什么差别,只不过彩色部分就完全败给它了!倒是我侄子侄女们玩得不亦乐乎。=.=

最近老实说除了工作就还是工作,忙到每天回家都得坐在沙发上出神让头脑休息休息才能继续接下来的生活作息。明天开始又要开始忙Roadshow,白天在DC做工,一放工就要直接冲到三洋大厦接手接下来的Roadshow。

在Sibu的朋友们记得带家人朋友来看看我们的Roadshow哦~有验血配套及保健品等等的促销,还有当场做免费骨骼密度检查以及免费听觉测试的Vouchers哦~当然,要符合条件啦!21岁以上就可以有免费骨骼密度检查,40岁以上就可以得到听觉测试Vouchers哦~Vouchers有限哦!行动要快!机会不是时常有啊!



5 comments:

  1. wow Ipad Mini

    i家族的我全都没用过,也不知道有什么绘图软件好用,揪咪~ (o.<)

    祝工作顺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真的吗?我这连半桶水都不到的门外汉就只能找一些给小孩子的软件来玩玩哦!

      Delete
  2. S小姐撥打的時候不會覺得為什麼這組電話號碼那麼長嗎?咩哈哈 (≧∇≦)揪咪~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所以我说,S小姐是白痴啊!还有,不要再揪咪了~~~!!!这到底什么鬼啊?

      Delete
  3. 哈哈哈,很好笑,把电话号码打成身份证号码,她还真迷糊啊!!! =]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