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Monday, July 26, 2010

美芬生日快乐!!

将近4个月没有更新部落格.
现在就来谈谈最近发生的事情吧!
-----------------------------------------------------------------------
7月24日,又到了美芬的生日啦!
跟以往一样,我从古晋回去诗巫参加她的生日party!
但是不同的是我很乖,没有翘课.
还有,这次我搭的是巴士.=X
回去的时候还好.回古晋的时候真的是痛苦极了.
巴士烂归烂,冷气却是出奇的强!!
真是@#$^&*!(#*&!
-----------------------------------------------------------------------
晚上10点,Happy Lounge集合.
来了蛮多朋友,她很开心呢!
Ta Da~ 阿敏他们送的超大蛋糕!
原来上面那只动物是!
我还以为是狐狸.哈哈!!
凤凤也是当晚的主角之一!
他们同一天生日呢!真巧!
你看!我的灰太狼蛋糕派上用场了哦!!
一群的美女~美芬例外.=X
美女=阿敏,凤凤,文文,Shu Lian
帅哥=美芬 =D

你看!我的灰太狼蛋糕都到了这些家伙的脸上了.
这些家伙=美芬,阿Boy(Daddy),Lim(保罗)&Ivin.
哈哈!但是他们玩得开心就好啦! =D
-----------------------------------------------------------------

这是Lim送的Otard.
那天晚上不知道多少人因为它而醉倒.
我喝不多,所以我清醒得很!!

右边的是Ivin送她的lighter.
左边的是2009年圣诞节我送她的礼物.
原来它们是brothers呢!
最后再来个独家放送!
看看大家当晚的蠢样吧!!Shh...

1 comment:

  1.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以到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尝试了后可说是无法形容,签了100%保证的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值得,合理的价格和效果都很让人满意,欢迎来询问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