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宝宝特辑

我叫它宝宝
但是她的爸爸却说叫它小巴
大家都知道小巴是谁吧?
就是港剧《当狗爱上猫》里边的狗狗咯!
但是其实我还是想叫它宝宝 =P
废话不多说,快来看照片吧!
我家宝宝是天才哪!!
可爱极了的宝宝~

宝宝一天一天长大了哦!

睡相不怎么好的宝宝!!
我家宝宝是不是很可爱呢??
哈哈!很想念它呢!
宝宝乖~我很快就回去看你了哦~^^

1 comment:

  1. 如果你们有谁还是朋友有怀孕的问题,可以推荐他们一家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非常高级,我个人研究过,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可说是世界级别的,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真的非常棒!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Leave me a comment! ^^